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2016 CES华硕极致电竞之作精采亮相!

    2016国际消费性电子展(CES)盛大登场!华硕推出创新生活系列产品,为使用者勾画出了未来轻松愉快的数字生活,华硕ROG玩家国度也同步展示一系列针对热血玩家量身定制的终极战斗利器,提供强大的运算体验,包含三款配备Aura RGB发光效果的电竞主机板─ROG Maximus VIII Formula、ASUS 970 Pro Gaming/Aura、B150I Pro Gaming/Wi-Fi/Aura;还有ROG Swift PG348Q与ASUS MG 4K系列电竞显示器、ROG G752 / GX700电竞笔电、ROG GT51电竞桌机、第二代ROG XG外接显示卡盒,以及ROG Claymore RGB全彩机械式电竞键盘、ROG Spatha无/有线电竞鼠标。而今年迈向创立第十年的华硕ROG玩家国度也将于致力于提供更多超乎想像的全方位性能,精彩绝伦的极致电竞产品,也将于今年陆续推出!

ASUS 970 Pro Gaming/Aura主板

2016 CES华硕极致电竞之作精采亮相!

    ASUS 970 Pro Gaming/Aura主板采用AMD 970+SB950芯片组,是首款拥有NVIDIA官方认证SLI支持的AMD 970主板,同时配备专属处理器水泵接头,以及NVM Express (NVMe) M.2和两个USB 3.1接口;此外,还内建电竞级SupremeFX、Sonic Radar II技术,独家LANGuard与GameFirst 技术,以及Intel Gigabit Ethernet,连网更快速安全;外观上的Aura RGB LED装置则可供玩家搭配最完整的配色。

ASUS B150I Pro Gaming/Wi-Fi/Aura主板

2016 CES华硕极致电竞之作精采亮相!

    ASUS B150I Pro Gaming/Wi-Fi/Aura为mini-ITX规格主板,搭载高级Aura RGB LED 显示灯,供使用者自订主机板颜色特效;配备M.2插槽,可使用最新高速固态硬盘(SSD)同时还内建多种华硕独家技术,成就非凡游戏飨宴,包括:SupremeFX和Sonic Radar II技术,以及搭配华硕LANGuard及GameFirst 技术的Intel Gigabit Ethernet,让网络更加快速无延迟;多使用者MIMO(MU-MIMO)和802.11ac Wi-Fi搭配随附外接式2x2双频2.5/5GHz天线,让线上游戏玩家享受极速快感的体验;此外,同样内建专用水泵接头确保非常好的的水冷效率。

ROG Maximus VIII Formula主板

2016 CES华硕极致电竞之作精采亮相!

    华硕最新ATX电竞主板ROG Maximus VIII Formula配备Z170 Express芯片组,采用与EK Water Blocks携手打造的独家CrossChill EK创新冷却散热模组,其高传导性铜质散热通道可让玩家自组的风冷或水冷电脑运作时更安静,而CrossChill EK在华硕内部实验室水冷测试中最高可为MOSFET降温 23°C。

    Maximus VIII Formula搭载激光雕刻的坚固ROG Armor装甲散热板,并搭配28颗RGB LED灯与Aura LEDRGB灯带接头,玩家可随心所欲定制外接式12V RGB,灯带,以预设的呼吸、闪灯或循环模式打造专属的个人风格电脑;当CPU温度出现变化时,LED灯也能显现不同颜色,或随音乐节奏律动变换,此外,灯光效果还能与Maximus VIII Formula主板上的RGB灯同步,以上功能都可以从Aura使用者界面轻松设定。

    Maximus VIII Formula搭载最新Intel Gigabit Ethernet与LANGuard,可大幅提升网路流量,让线上游戏更加快速无延迟;产品更结合「五重优化」技术,一键即可优化CPU效能;同时搭载SupremeFX 2015,加入最好的游戏音讯输入和输出、特殊的噪音屏蔽设计,以及搭配一系列精心挑选的专业级元件,确保提供玩家如水晶般澄澈的音频输出效果。

ROG Claymore机械键盘

2016 CES华硕极致电竞之作精采亮相!

    ROG Claymore机械键盘提供四种不同Cherry MX RGB机械轴的选择(红轴、茶轴、青轴、黑轴),以及独立可拆式数字键,让使用者有更弹性的配置选择;内建N-Key Rollover技术,并才用RGB背光,使用者可随心所欲自订背光按键。外框以铝合金打造,增添玛雅风格装饰,不仅耐用更加美观;键盘还可与ROG主机板同步,搭配热键功能,更可让使用者直接控制风扇速度、开机、CPU、内存超频,以及BIOS存取。

ROG Spatha无线/有线电竞鼠标

2016 CES华硕极致电竞之作精采亮相!

    华硕即将推出的ROG Spatha电竞鼠标是针对MMO多人在线游戏所设计的,搭载高达8200 dpi激光光学感应器,底壳由优异镁合金所打造,配备12按键(6侧键),而独家可换微动开关设计可供玩家依喜好自订点击手感进行升级;ROG Spatha兼具有线及无线两种模式,其中有线模式回报率更可高达2000Hz;此外,还支持RGB背光技术,玩家可依喜好自订三个独立区域的色彩效果。

ASUS MG 4K系列电竞显示器

2016 CES华硕极致电竞之作精采亮相!

    深受欢迎的ASUS MG系列电竞显示器,隆重推出4K UHD(3840 x 2160)超高解析度机型,提供24、28吋两种尺寸选择;其中28寸的MG28UQ拥有1ms快速反应时间,可消除残影及动作模糊的情况;24寸的MG24UQ则配备IPS广视角面板,可展现精准鲜明的色彩。ASUS MG系列够内建VESA标准Adaptive-Sync技术,可创造画面顺畅无撕裂的游戏体验,让玩家在游戏中抢占先机;此外,两款显示器均配备ASUS GamePlus游戏强化技术、ASUS GameVisual游戏视觉优化技术,以及可创造舒适观看效果的ASUS Ultra-Low Blue Light滤蓝光技术。

ROG Swift PG348Q曲面电竞显示器

2016 CES华硕极致电竞之作精采亮相!

    ROG Swift PG348Q配备长宽比21:9的34寸曲面UWQHD(3440 x 1440) IPS广视角面板,可提供玩家身历其境的视觉感受;100Hz的高速刷新频率搭配内建NVIDIA G-SYNC技术可避免画面撕裂或延迟,带来无比顺畅的视觉效果;同时内建GamePlus热键功能、GameVisual游戏强化技术,以及华硕独家画面更新率一键超频专用按键(Turbo Key),只需点击即可轻易选择60Hz、100Hz刷新频率,无须至显卡驱动程式控制面板中进行设定;全新 ROG Swift PG348Q不仅内建立体声喇叭,也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可前后倾斜、左右转动、调整高度与仰角,玩家在任何使用情境下,都能找到最舒适的浏览角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