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信号扩展不二人选 TOTOLINK EX300V2

  科技不断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从未停歇。品质家庭生活必备,无线网络的使者,智能路由器孕育而生。TOTOLINK新品EX300V2,以其极致唯美的产品外观,简单易用的设计理念和强大的产品性能,成为家庭用网的不二之选。

  EX300V2继承了EX300简洁的外形设计,前面设有两个LED信号指示灯,闪耀着蓝色光芒的指示灯展现了科技与美的完美结合。外置双天线,增强无线覆盖能力,消除网络死角,经过无线中继器扩展信号后,能够让用户拥有快速的网络体验。与此同时,在与路由器的配对方式上,也延续了WPS一键配对的方式,直接在路由器上按下按钮,然后在短时间内按下TOTOLINK的无线中继的WPS按钮,即可完成配对。为了最大程度适配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使用情景,该产品采用可更换式的插头设计,可以适配任何国家的插座,还有多功能插墙设计,小巧紧凑的外观,内置电源,无需多余配件,只要有电源的地方插上即可实现WiFi信号的扩展放大。

  值得一提的是,与前代产品EX300相比,EX300V2设置界面进行了优化,由原本的浏览器网址输入改为便捷的弹窗设置,连接WiFi立刻弹出APP设置界面,完全符合当今快节奏生活的需求。

  同时TOTOLINK EX300V2采用11N技术,无线传输速率最高可达300Mbps,可满足智能手机、iPad、笔记本等终端同时接入,提供高效的的数据传输,语音视频、在线点播等应用可流畅进行。EX300 不同于其他普通的AP,TOTOLINK EX300V2不会影响骨干网络。超低功耗设计,更有效地满足用户的无线上网需求,是您旅途中的非常好的上网伴侣。

  目前,TOTOLINK EX300V2京东售价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下:http://item.jd.com/2198006.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