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影院随身带!纽曼宽屏王M988试用感受

  不知不觉中宽屏的风潮在我们身边悄悄流行开来。或许你会认为这乃是厂商的噱头,但你亲自使用一下宽屏的产品就可以领会其中的妙处了。由于人眼的运动横向要大于纵向,所以宽大的宽屏设计能让我们的使用感觉更舒适。甚至于有个用惯宽屏笔记本的朋友,换到普通4:3屏幕就觉得无法忍受,由此可以看出宽屏的魅力所在。

  相比桌面显示器以及笔记本,MP4这种体积较小的视频设备更需要“宽”起来。还好,越来越多的宽屏MP4已经出现在我们身边,比如小编手上的M988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在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之后,再看那些小屏幕产品,简直觉得是那么不能忍受。

{imageTitle}    {imageTitle}

 宽屏在笔记本以及液晶显示器中大行其道
但采用宽屏设计的MP4却并不多见

  纽曼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品牌了,乘着央视“梦想中国”的东风,该品牌作为行业领军者的地位更加稳固。以往时间纽曼常常扮演行业暴力打破者的角色,而今年纽曼中高端的系列新品让我们感觉到纽曼转型的脚步,大品牌的霸气表露无疑。宽屏王M988市场售价在2300~2400左右,在纽曼的所有产品之中属于较高价位的产品。那么这款产品还会不会一如既往表现出纽曼高性价比的特质呢?我们一块看看吧!

  纽曼的产品都采用了统一的包装形象,宽屏王M988也是这样。宽大的方形包装盒表面图案简洁而醒目,侧面的大红颜色更是让人精神一振。揭开磁性搭扣。发现盒子里面采用了抽拉式设计,各种配件分门别类放在抽屉里面,非常整洁清爽。

{imageTitle}

 M988的配件十分丰富

  再来看M988的配件,遥控器,充电器、USB数据线、USB转接线、色差分量线甚至保护皮套均一应俱全。看到花2000多元就买了这么一大堆东西,价值感油然而生。

{imageTitle}

 方方正正的黑色造型比较朴素

  纽曼M988的机身整体上呈颇具专业感觉的四方形状,尺寸为130mm×78mm×20mm。很显然以这样的体积放进口袋中是有点费劲,不过这毕竟是采用了4英寸宽屏的机器,而且内置了30GB的硬盘,正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虽然外壳是塑料制成的,但是机身正面的拉丝设计很有些金属的味道,也给稍嫌沉闷的整体带来些时尚气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