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游宝随身WiFi发布,全面解决出国高额漫游费问题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大幅提升,出国旅行热也不断升温。旅途中晒晒美景、美食、发发自拍照已经成为了当下旅游的一种新方式,但是面对高额的国际漫游费很多人却又不得不望而却步。虽然今年电信部门也已经对国际漫游费率进行了下调,但却无关痛痒,“天价”漫游费阴霾依旧存在!

  为了更好的解决出国高额漫游费问题,近日优游宝的随身WiFi正式发布。虽然从外观上看该设备并不算出众,大小上也仅和普通智能手机相当,但也就是这么一个小东西却从数据流量到语音通话再到短信服务全方位解决了出国旅游高额漫游费问题。

  功能更完善

  据了解,同当下现有出国随身WiFi相比,优游宝采用更先进的云SIM技术,无需插卡开机即可使用。在上网速度方面优游宝已全面支持4G网络,3G/4G灵活切换,智能连接当地优质网络,随时随地高速上网;在服务覆盖方面优游宝目前已能支持全球100+主流旅游国家,更多国家和地区也仍在不断完善中;更值得一提的是优游宝在业内首次实现随身WiFi全球0漫游接打电话、收发短信功能。

  资费灵活更灵活

  除了产品功能改进以外,优游宝在资费方面也更为灵活。告别出国随身WiFi单一的租赁方式,优游宝设备可租可买,租用设备每天仅需支付少量租金即可全天无上限使用数据流量,购买设备可享受全球0.05-0.1元/M的无限制高速上网流量,一天畅游多个国家也不需要更换设备。

  APP客户端更实用

  为了让用户能够更加方便快捷的管理设备,优游宝还为用户精心设计开发了一款实用APP,通过该APP客户端用户可以随时进行流量查询、续费充值、查看网络信号、修改个人信息、国际电话接入呼出、短信收发等操作。借助这个APP用户全球漫游接听电话、收短信更是统统0资费,拨打电话、发送短信也仅需支付少量基本通信费用。

  随着智能手机以及微博、微信、QQ等社交软件应用的普及,全球旅游方式也正在悄然发生着改变。优游宝随身WiFi的发布,使得出国旅行数据通信费用再度大幅下降。不用满世界蹭免费WiFi,即使不是土豪同样可以随时随地任性分享异域美食、美景。

未标题-10.jp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