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物理加速卡降价!售价$100还送三游戏

    Ageia是全球优异一个提供整套物理加速方案(API、硬件和驱动)的厂商,虽然NVIDIA和ATI纷纷表示自家显卡能够支持物理加速,但至今只有PhysX物理加速卡进入了实际应用阶段。

{imageTitle}
 
 华硕物理加速卡

    但是由于物理加速卡售价过高,因此自上市以来销量并不高,而且支持物理加速卡的游戏也比较有限。在假期购物旺季到来之前,Ageia已经悄悄降低了物理卡的价格,并且附送三款支持物理加速的游戏。除此之外Ageia还打算推出PCI-E接口的物理加速卡

接口升级 华硕PCI-E版物理加速卡曝光

    从现在开始,在Mwave、Newegg、Zipzoomfly等特定零售商那里购买华硕或BFG生产的Ageia PhysX物理卡,将只需100美元,同时可以得到《恶棍城市》(City of Villains)、《赌命战士:撒哈拉之血》(Bet on Soldier: Blood of Sahara)、《幽灵行动3:尖峰战士》(Tom Clancy’s Ghost Recon Advanced Warfighter)三款游戏,而且还有《细胞因子:作战训练》(CellFactor: Combat Training)的一段demo。《细胞因子:作战训练》是《细胞因子:革命》(CellFactor: Revolution)的前传,将在今年底发布。考虑到正版游戏价值也不菲,因此目前物理加速卡的售价还算可以接受。

    与此同时,Ageia的生产合作伙伴华硕和BFG也都悄悄降低了各自产品的价格:一块拥有128MB 733MHz GDDR3显存显存的物理卡原来需要299美元,现在则降至179到249美元。

{imageTitle}
 
 支持PhysX引擎的游戏越来越多了
 
    Ageia声称,目前有60多家软件开发商和发行商正在开发支持PhysX物理卡的游戏,不过考虑到现在的支持范围还不是足够广,让游戏玩家在可以承受的价格范围内得到真切的物理体验才是Ageia的当务之急。
 
    NVIDIA宣布G80核心也具备很强的物理加速能力,等到GPU物理加速技术成熟之后,Ageia的PPU物理加速方案将会面临很大的压力,为此Ageia必须证明物理加速卡的优势,让更多游戏支持PhysX引擎,并且售价不能太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