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兼容与再生打印耗材论坛 在上海召开

    2006年《兼容与再生打印耗材论坛》在上海上海锦沧文华大酒店召开,中国电子行业协会耗材专委秘书长龚宾良先生在以及天威集团董事长贺良梅先生论坛上发表了精彩演讲。

    龚宾良先生就关于再生耗材标准的编写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针对目前耗材生产行业没有明确标准,做出相应的行业说明调整。还就目前国内耗材行业的结构数据,指出以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贺良梅先生就通用耗材发展中的专利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贺良梅先生透露中国市场对于原装厂商来说并不大,他们真正的市场在欧美,但如果中国喷墨墨盒标准出台并实施,必将影响其欧美市场销售。“耗材产业素以专利打天下,所以我们只有利用中国市场的武器,打造通用耗材的标准,与国际巨头争夺话语权。”

    会上,上海计算机行业协会耗材专业委员会丘胜利先生还就关于推进"废旧打印机耗材回收与再生工程"的说明发表了演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