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国货生力军!森松尼“梦幻坦克”体验

    提到键盘鼠标,可能很多朋友首先反映到的还是罗技、微软这样的国际大厂,但实际上,我们身边还有很多默默无闻的厂商,他们所提供的产品也同样不乏精品,只不过因为之前往往从事OEM业务,因此还不被用户所熟知,来自深圳的森松尼就是这样的一个厂商。

{imageTitle}

    作为一家外设厂商,森松尼有着独立的设计与研发团队,产品线覆及键盘、鼠标、套装以及摄像头产品。而在OEM市场取得成功之后,森松尼也选择了从幕后走向前台,以求在自有品牌市场上获得更大商机。目前森松尼自有品牌已经推出了将近30款产品,这样丰富的产品线在国内的外设厂商中还是不多见的。

{imageTitle}
 
 森松尼的梦幻坦克,它有一个很精致的包装

    我们最近也收到了森松尼送侧的一款鼠标产品,型号为梦幻坦克,小巧的身形与不俗的性能是这款产品留给我们的最大印象。

{imageTitle}

    梦幻坦克有黑、橙、蓝、银四种配色可供选择,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情趣。

{imageTitle}
 
    鼠标在外形设计上走了“小巧化”的路线,它看上去只是比普通的笔记本鼠标稍大一些,很适合MM和笔记本用户使用。而且鼠标的边角也格外的圆润,握在手里的手感也很舒服。
 
{imageTitle}
 
    梦幻坦克在鼠标的左右两侧个设计恶劣一个防滑块,其表面覆盖了一层橡胶材料。这样当我们在使用鼠标的时候,手指与手掌可以更稳定地持握鼠标。
 
 
{imageTitle}
 
{imageTitle}
 
 当鼠标工作的时候,滚轮会透射出幽幽蓝光,非常漂亮

    滚轮上并没有纹理的设计,但由于是胶质的材料,因此使用起来也很顺手,不会有滑腻之感。另外当鼠标工作的时候中间滚轮会发出淡淡的蓝光,在黑暗的环境下显得非常漂亮。

{imageTitle}
 
 在鼠标底部设计了4个圆形贴脚
 
● 实地试用感受

    在定位方面,梦幻坦克的总体表现也让我们满意,日常的操作毫无问题。但受到鼠标个头较小而对手指击键姿态的影响,男生们大约要时常曲起手指来按键,因此鼠标在做大范围移动时就会受到一些限制——手腕不易作出更大幅度的摆动,这对于打游戏多少有些影响。
  
  不过在日常操作环境下,由于并不需要鼠标经常作出大范围的移动,因此受此情况的影响会很小。特别考虑到这样的时尚款鼠标更多是为办公上网而推出,在这方面梦幻坦克也毫无问题。
 
{imageTitle}
 
    目前森松尼这款梦幻坦克的定价为80元人民币,可以说这个价位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一款轻便小巧的鼠标,那么也不妨留意一下梦幻坦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