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国货生力军!森松尼“梦幻坦克”体验

    提到键盘鼠标,可能很多朋友首先反映到的还是罗技、微软这样的国际大厂,但实际上,我们身边还有很多默默无闻的厂商,他们所提供的产品也同样不乏精品,只不过因为之前往往从事OEM业务,因此还不被用户所熟知,来自深圳的森松尼就是这样的一个厂商。

{imageTitle}

    作为一家外设厂商,森松尼有着独立的设计与研发团队,产品线覆及键盘、鼠标、套装以及摄像头产品。而在OEM市场取得成功之后,森松尼也选择了从幕后走向前台,以求在自有品牌市场上获得更大商机。目前森松尼自有品牌已经推出了将近30款产品,这样丰富的产品线在国内的外设厂商中还是不多见的。

{imageTitle}
 
 森松尼的梦幻坦克,它有一个很精致的包装

    我们最近也收到了森松尼送侧的一款鼠标产品,型号为梦幻坦克,小巧的身形与不俗的性能是这款产品留给我们的最大印象。

{imageTitle}

    梦幻坦克有黑、橙、蓝、银四种配色可供选择,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情趣。

{imageTitle}
 
    鼠标在外形设计上走了“小巧化”的路线,它看上去只是比普通的笔记本鼠标稍大一些,很适合MM和笔记本用户使用。而且鼠标的边角也格外的圆润,握在手里的手感也很舒服。
 
{imageTitle}
 
    梦幻坦克在鼠标的左右两侧个设计恶劣一个防滑块,其表面覆盖了一层橡胶材料。这样当我们在使用鼠标的时候,手指与手掌可以更稳定地持握鼠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