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国内外相结合! 亿能内存进军大陆市场

    作为德国半导体大厂奇梦达公司(Qimonda),在2006年上半年全球营收与市占率仅次与三星,排在全球第二位。近日奇梦达公司宣布联强国际正式成为旗下亿能内存产品之中国大陆地区经销商,联强国际将负责推展亿能内存产品在中国零售市场之相关业务。

{imageTitle}

    通过本次的经销合作,亿能内存产品将运用联强国际在物流及后端售后服务上的优势与资源,结合本身在存储技术上的优势,提升亿能内存在中国大陆市场的业务。新渠道伙伴的加入也更加强化亿能内存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经销实力。

泡泡网视点:台湾勤茂(TwinMOS)从去年的市占率第13位窜升到今年的第五位,完全得力于开拓了国内市场,说明国内市场内存需求量是巨大的。而亿能内存产品无疑看中了国内内存市场这块大“蛋糕”,与联强国际的合作使其打入国内市场会顺畅很多,而售后服务更加完备,同时亿能内存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能见度更加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