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SPARKLE旌宇 俄罗斯官方网站开通

    台湾,台北 - 2006年10月21日,专业的显卡制造商和供货商SPARKLE旌宇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旌宇俄罗斯官方网站,旌宇俄罗斯官方网站专门针对旌宇在俄罗斯的用户和3D图型爱好者。旌宇俄罗斯官方网站地址是www.sparkle.ru,网站内容涵盖SPARKLE旌宇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和正在俄罗斯境内销售的全部显卡产品。

{imageTitle}

    旌宇俄罗斯官方网站不仅仅提供深入、全面的有关旌宇显卡产品的信息,旌宇俄罗斯官方网站也专门为在俄罗斯境内销售的旌宇显卡提供全面的服务,服务内容包括驱动程序下载、显卡说明书下载、FAQ问题解答等等。SPARKLE旌宇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俄罗斯市场销售和为俄罗斯的旌宇显卡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SPARKLE旌宇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Kevin Wang表示:"我们很高兴专门为俄罗斯市场和用户推出专属的官方网站。凭借卓越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SPARKLE旌宇在俄罗斯显卡市场已经取得长足进步。SPARKLE旌宇显卡得到俄罗斯用户和3D图型爱好者的首肯。SPARKLE旌宇俄罗斯官方网站,将借助横跨俄罗斯全境的高速因特网和频宽为我们的俄罗斯客户带来非常好的的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