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最便宜的跑步机价格是多少钱?选购必看

  我们都希望能花最少的钱能买到最实用的物品,购买跑步机也不例外。除了跑步机质量以外,我们最关心的就是跑步机价格了。那么小编就和大家说说最便宜的跑步机价格是多少钱?网上购买便宜的跑步机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最便宜的跑步机价格是多少钱?选购必看

  (最便宜的跑步机价格是多少钱)千元跑步机推荐

  通常像家用跑步机这类物品,都有它的材料成本和人工成本。所以即使最便宜的淘宝网上跑步机价格也在1000~1500块钱之间。

  1.家用跑步机价格最主要的取决于马达功率的大小,马达功率越大,跑步机的载重量就越大,机器的整体运行就越稳定,持续运转的时间就越长!

  2.再一个决定跑步机价格的因素就是跑带的宽度和长度,跑带面积越大跑起来越舒适,尽量选择1000px以上宽度的跑带才行。还有就是跑步机价格高的跑板减震系统要完善。

  3.还有就是要看名气。国外的跑步机品牌价位比国内的普便要贵。国内的优步、亿健、启迈斯等知名品牌跑步机价格要便宜的多。

  4.还有一个决定跑步机价位的重要因素是无论什么牌子都有价格区间。最主要的就是单功能和多功能的区别,最便宜的通常是单纯为跑步设计的单功能跑步机。多功能的多了坡度调节、模式调节、大屏幕显示屏视频功能。

  淘宝天猫上最便宜的跑步机价格也在800元左右,要说大牌子有便宜的吗,这个当然有,选择跑步机什么牌子好,最关键的是自己要找到正品家用跑步机的最低价格。在这小编给你一个跑步机十大品牌排行榜前3强之启迈斯跑步机,启迈斯公司旗下型号性价比型号很多,如Q858、s500、BOOS5以及千元以下的T600如果你预算不高,可以选择该机型,启迈斯旗舰店地址:http://www.keediy.com/qimais 如果觉得800这价格还高,也可以在网上查找下二手的跑步机,很多人买了跑步机没有坚持运动的执着心,嫌放在家里占地方便低价出售了。

  重点在这里,跑步机哪个牌子好?还得看跑步机马达电机

  家用跑步机马达电机的是很重要的,可说是跑步机的心脏。马达电机如果长时间超负荷工作。会明显降低跑步机的使用寿命。

最便宜的跑步机价格是多少钱?选购必看

  电机选择的话主要有两点,一是静音,质量好点的跑步机大多使用低噪音直流伺服电机,大大降低了电机噪音。其实正规的跑步机厂家在生产产品时,其马达产生的噪声按照国家小于60分贝的要求设计。

  再一个就是电机的功率,当你跑步踩踏跑带时,跑步机所承载的最大重量能达到自身体重的2.5倍。而电机必须在这样的承载重量下,保持你所设定好的速度。一般1HP(马力)可满足50~60公斤的重量。所以家用的电机需要1.5HP~2.0HP的才稳定。如果体重有在80公斤以上,则应该选择持续功率2.0HP的。要是100公斤以上,建议选择2.5HP或3.0HP的(注:HP英制马力,美国习惯体系中的功率单位1马力=0.735kw)。大一点马力的电机在制作成本上高些,跑步机价格上略贵些,按照能量守恒定律,楼主认为在相同负载相同速度使用的情况下,在耗电量上相差不是太大。

  大功率省电静音跑步机一定要看看这款:http://www.keediy.com/yijian 貌似近期在搞活动,错过这村就没这店啦。

  一般不是长时间电机过载工作的话,电机是很耐用的,再说家用跑步机最多运用时间在4到5个小时。不像商用的连续工作。所以电机的故障率是很低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好的跑步机重点在于做工的材质以及品牌的知名度,往往知名度越高,质量就越靠谱些,换个四维想想大品牌不敢做欺骗消费者的东西出来吧?是这理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