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引领商用市场 专访惠普三新策略高层

    2006年10月26日惠普(中国)公司举办了惠普商用彩喷“三新”策略发布会,在会上人们不仅感受到来自中小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也感受到惠普作为打印机行业领头羊的创新和实力。惠普采用SPT技术的商用彩色喷墨打印机的出现,无疑是市场上一个巨大的突破。在发布会上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打印成像与消费市场集团大中华总裁柯玉樟先生详细的为我们介绍了“三新”策略。

惠普三新策略 新选择\\新动力\\新趋势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打印成像与消费市场集团大中华总裁柯玉樟先生
致词“新选择新动力新趋势”三新策略发布会

    他指出“三新”策略既新选择,新动力,新趋势,“三新”策略的含义处处都体现了“新”意,也由此成为惠普突破传统喷墨市场的开局之举。

{imageTitle}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打印成像与消费市场集团大中华总裁柯玉樟先生
点燃SPT之火,发布“新选择新动力新趋势”三新策略

    新选择:新策略定位商用喷墨打印机将成为购买成本在2000元以下的商用打印机用户的更好选择。彻底改变人们对喷墨认识的误区,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新的选择;新动力:惠普商用喷墨打印机突破速度、质量和成本瓶颈,为桌面办公打印提供2倍激光打印速度、黑白激光的打印品质和彩色打印功能、同时还能比激光打印更节省成本;新趋势:惠普计划在商用喷墨打印市场进行一系列投入。除HP Officejet Pro K550外,07年HP还将在商用喷墨打印机产品线推广一系列基于SPT的新型打印机;同时加强商用喷墨打印机渠道培训和市场宣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