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狠拼千元G965!低价扣肉P4M900抢鲜测

● 支持Windows Vista Aero Glass界面,击败965!

    要通过严格的Windows Vista徽标测试必须完成: 1、微软徽标测试 1600MB/s以上。2、主板必须支持高保真音频,而威盛P4M900采用的VT8251/ VT8237A就是硬件支持HAD。3、显卡必须支持 DirectX 9.0 以及WDDM 驱动。 目前,威盛P4M900已经通过了严格的Windows Vista 测试,完美支持Windows Vista的芯片组!

集成显卡试玩Vista 扣肉945G平台体验

     Windows Vista所有的视觉效果,可能并不需要升级到256MB显存的显卡。现在威盛已经发布的一款整合型芯片组将在Core Duo平台上支持Windows Vista Aero Glass界面,Intel也将提供在Core 2 Duo平台上提供对Windows Vista Aero Glass界面的支持。

 玻璃质感的按钮,是新操作系统的一大亮点

    Intel也将提升下一代整合型芯片组的图形核心性能,Intel下一代Q965整合型芯片组搭配ICH8南桥芯片,支持Core 2 Duo处理器。这款芯片组的整合图形核心将搭配单独的128MB显存,可以运行Windows Vista Aero Glass界面所有效果。但是,Intel的Q963芯片组尽管支持Core 2 Duo E6000处理器,但是不支持Windows Vista Aero Glass界面。

    目前,支持微软Microsoft® Windows Vista™的威盛 IGP 芯片组有:

·支持Windows Vista的桌上电脑 IGP 芯片组:VIA P4M900
·支持Windows Vista的笔记本IGP芯片组:VIA K8N890
·基于Windows Vista beta 的威盛显卡:WDDM beta 显示驱动

集成显卡疯跑VISTA!C61与945G大对决

 Aero界面效果,其中IE显示的网页为泡泡网,效果很漂亮

     Windows Vista是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第一次在操作系统中引入了“Life Immersion”概念,即在系统中集成许多人性的因素,一切以人为本。Windows  Vista三大特点:

·Connected:Vista更加紧密和快捷的将你和你的朋友、你所需要的信息以及电子设备无缝连接起来。

·Clear:第一:Vista所使用的用户界面看起来将会有一种水晶的感觉;第二:Vista将会更加有效的处理和归类用户的数据,让用户更快捷管理信息。

·Confidence:间谍软件和大量网络蠕虫病毒使用户越来越不信任自己的计算机,Vista将会为用户带来最好的安全措施。

     不光如此,提醒大家的是Windows Vista还加入了全部的家庭娱乐和个人制作功能。面向PC发烧友、多PC用户和笔记本电脑用户。此外,其还具有媒体中心和媒体中心扩展功能、DVD视频编缉、HDTV播放、Tablet PC以及Wi-Fi音频配置和漫游等功能,而对于硬件自然有更严格的验证。所以想要完美体验Windows Vista只有选择合适的硬体。

● VISTA必备HDA音频单元:VT8251、VT8237A

     采用VT8237A或VT8251南桥的P4M900,将会是计算机整个的音频单元提升了一个档次。我们知道在AC`97规范制定的当时,更多的考虑是廉价,而非音质,而且音效功能少得可怜。发展到今天,面对新型的DVD-Audio、SACD等高品质多声道的音乐编码,AC’97无法做到良好支持。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

     HD Audio的出现带着它独有的高采样精度、硬件支持杜比音效、人性化设计、多音频输入等特性性能。可以满足觉大多数客户现在,以及在较长一段时间内的需求。而这样的配置也是通过VISTA必须的配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