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优异全画幅单反 尼康D4机身售27688元

    尼康D4搭载了特别为优化数码单反相机设计的全新的尼康FX格式CMOS图像传感器 (画像尺寸36.0×23.9 mm) 和全新数码图像处理器 EXPEED 3,可提供卓越的图像品质以及超高速的性能。该机型有效像素为1,620万,同时其图像传感器支持令人难以置信的宽广感光度范围,从ISO 100 至 ISO 12800(最低扩展至ISO 50,最高扩展至ISO 204800),可在各种照明条件下提供卓越的画质。

优异全画幅单反相机 尼康D4 机身 售价:27688元>>购买链接

旗舰级全画幅单反 尼康D4跌破38000元

    尼康D4内置51个对焦点的AF系统,利用新的高级Multi-CAM 3500FX自动对焦感应器模块,在低照明条件下也能更快速、更准确地自动对焦。另外,采用的新算法可实现更快的AF触发,这在拍摄诸如运动场景等需要更准确、更锐利地捕捉决定性瞬间时,显得尤为重要。同时,新的高速AF系统还支持FX格式下AF和AE跟踪时,约10幅/秒的高速连拍。

旗舰级全画幅单反 尼康D4跌破38000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