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HP M1213nf多功能一体机"上海恺溯"1780

  HP M1213nf是一款外观小巧却有着出色性能的多功能一体机的,外观尺寸435x265x306毫米,让用户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中,都能轻松移动和安置。采用鼓粉一体耗材方式,双面手动打印并支持有线网络打印,目前此款在商家“上海恺溯”促销17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多了解下!

惠普LaserJet Pro M1213nf(CE845A)一体机

  HP M1213nf一体机自带33.6 kbps 传真功能,让您可以在台式机上发送和接收传真,还可使用内置电话接打电话。文档打印速度高达 19 页/分钟 (letter)/ 18 页/分钟 (A4)。另外0 秒预热技术让您可以快速开始打印。

惠普LaserJet Pro M1213nf(CE845A)一体机

  HP M1213nf一体机在打印性能上的表现稳定,8.5秒左右首页输出时间,以及18页/分的输出速度,在保证文档输出字迹饱满的同时,速度较为稳定性,能轻松输出文字清晰和灰度自然的图像,虽然图像输出有颗粒感,但还是可轻松满足小型工作组日常办公打印需求。


[参考价格] 1780元

[商家名称] 上海恺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1-60481219/18116428018

[联 系 人] 徐才

[联系地址] 徐汇区漕溪北路41号14楼E座

[报价查询] 惠普 LaserJet Pro M1213nf(CE845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