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Win10补丁导致IE内核浏览器全“阵亡”

       微软昨天(12月30号)为Win10用户推送了一枚编号为KB3132372紧急修复更新,主要修复漏洞大王Adobe Flash Player插件中的安全漏洞。不过据很多网友反馈,该更新会导致浏览网页时浏览器出现崩溃、卡死、空白等现象,这一问题影响所有IE内核浏览器,部分双核浏览器在兼容模式下调用IE内核时也会出现这个问题。除此之外,部分调用IE内核浏览器的软件/游戏也会出现卡死崩溃的问题。

       遇到问题的朋友可暂时卸载KB3132372更新,等待微软推送修复更新。卸载方法:

  ▲右键单击开始按钮—控制面板。

▲选择“卸载程序”。

▲点击左侧的“查看已安装的更新”。

▲在这里查找KB3132372更新,卸载之。图中所用系统为Build 11082,微软没有为预览版系统推送此次更新。

       卸载后重启,当你再次打开Windows更新时还会看到这枚更新,此时可尝试使用微软官方更新禁用工具屏蔽该更新。

       当然,你也可以尝试使用非IE内核浏览器避免遇到上述问题,比如旗鱼浏览器(点此下载),采用Chrome内核,不受此问题影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