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便宜一半!微软工包蓝牙鼠标少量到货

    [泡泡网键鼠频道 10月8日讯]:无线鼠标早先采用的是红外无线技术,现在经常采用的27MHz的RF无线射频,随着无线技术的不断发展,24GHz RF无线射频技术,以及更出色的蓝牙技术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无线鼠标所使用。

    记得两年前微软推出过一款无线蓝牙鼠标IntelliMouse Explorer for Bluetooth,但作为高端产品上市当时799元的售价却是也不算便宜,随即慢慢在市场中消声灭迹。而近日市场中到货一批微软工包无线蓝牙鼠标,售价更是低至488元,价格上非常便宜。

{imageTitle}

    这款微软蓝牙鼠标早在2004年11月5日就在日本市场上市,外形轮廓上与微软推出时间不久的霸雷鲨6000相差不多,大小与IE4或者无线银光鲨相近,舒适性上大家可以放心,绝对是大手玩家的最爱。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这款鼠标蓝色的外壳也正是体现出它采用蓝牙技术的特点,顶壳表面质感非常细腻,下半部分采用防汗的细腻橡胶材质,和IE4的手感相同。微软经典的人体工学设计,外观轮廓更加接近手掌自然屈伸的样子。

{imageTitle}    {imageTitle}

    蓝牙技术的10米的长使用距离、抗干扰能力、易用性、安全性受不少玩家的喜欢。它采用微软IntelliEye光学技术,拥有400dpi和9000FPS的扫描频率,而且在这支蓝牙鼠标上有多达5个可自定义按键,纵横滚轮、双功能键一个都不少。

    耗电方面作为微软第二代蓝牙鼠标,它与霸雷鲨6000相同同样使用五号电池提供电力,凹槽处可存放两节电池,一节供电而另外一节用作备用。基本上应付日常8小时工作,使用3个月不成问题。

    从外观上看,这款蓝牙鼠标作为一款微软高端鼠标,将人体工学设计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从产品P/N编号“PN X801522…… 0625”上来看这批货应该是今年6月份(2006年第25周)的产品,还是比相当新的。而且488元的售价,比一年前上市时便宜了近一半儿,对于一款高端无线鼠标来说也是相当便宜的了。

[产品报价]:微软第二代无线蓝牙鼠标 488元

[推荐商家]:海龙5021 010-8266353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