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新接口叫AM2+ AM3平台延期至2007年底

    来自主板厂商的最新消息,支持AMD的首个四核K8L桌面处理器的住版纳接口,由原先计划的AM3接口改为Socket AM2+,在明年Q3诞生的Socket AM2+ CPU到2007年年底时,其出货量预计将占到AMD桌面CPU总出货量的15%。

     Socket AM2和Socket AM2+的区别是前者仅支持HyperTransport 1.0而后者支持HyperTransport 3.0。Socket AM2+将是K8L CPU的过渡接口。Socket AM3 CPU只能兼容Socket AM2和Socket AM3主板,但Socket AM3主板不支持任何前一代处理器,包括Socket AM2 CPU。

    AMD已经将Socket AM3处理器的发布时间从原先的2007年Q3推迟到2008年中期,对DDR3的支持推迟到2008年中期,届时该公司将宣布首款采用45nm工艺生产的Socket AM3处理器,而三星DDR3内存预计于2007年第二季开始进入市场。

    根据AMD最新的产品路线图,Socket AM2系列将占到2007年早期AMD台式机CPU总出货量的95%,AM2处理器依然是主流,而高端FX7系列处理器将采用LGA 1207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