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神奇小卡 为集成显卡提供扩展DVI输出

    最近蓝宝除了发布ATI新款显卡之外,还推出了一个特别的“小卡”,它能够为集成显卡提供额外的一个DVI输出接口:

{imageTitle}

    这个ADD2子卡可通过PCI-E x4插槽为系统的集成显卡提供DVI输出接口。很显然,该子卡对主板的唯一要求是具备独立的PCI-E x4或以上规格空闲插槽,PCI-E x16/x8/x4均可,如Intel的915G/945G、ATI的RC410等。使用该子卡后,集成显卡系统即可连接DVI-D显示设备,最大分辨率1600×1200。

{imageTitle}
 
 需要一个PCI-E x4插槽,当然PCI-E x16肯定没问题
 
    目前市面上有来自Molex、Prolink等的多种AOD2子卡,可为集成显卡系统带来DVI甚至HDMI输出接口,从而满足Intel VIIV等多媒体需求。

    蓝宝没有透露这块PCI-E x4子卡的上市日期和售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