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PP助手移动开放平台打造移动学堂 携手开发者创造变量

  PP助手移动开放平台为移动开发者开展阿里移动学堂,基于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现状推出的知识和内容分享活动,同时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一个线下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移动APP开发者通过移动学堂不仅可以获取应用推广第一手秘诀,还能了解到最新的平台政策,从而获得扶持优惠。此外PP助手移动开放平台还将邀请阿里巴巴集团的各位合作伙伴前来分享经验、交流资源,以实现移动互联网圈子的“共知共赢”。

  阿里移动讲堂活动现场

  阿里巴巴移动应用分发中心 为广大开发者开放

  2015年12月26日,PP助手移动开放平台开展了第一期阿里移动学堂,PP助手移动开放平台负责人周志鸿到场致辞,为了更好的服务开发者,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现已整合PP助手安卓版、UC应用商店、淘宝手机助手三大应用市场,并完成与UC浏览器、神马搜索等亿级流量入口的对接,成为移动应用分发市场当中的一支强大的变量。开发者在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一次上传应用,即可获得多方的流量分发。同时PP助手移动开放平台还提供了强大营销推广和开发加速能力,全面扶持中小级开发者,打造行业新星。

  第一期阿里移动学堂 演讲精彩实录

  关键词:分发新能力 扶持计划

  《2016平台驱动力新升级及政策解读》 讲者:PP助手移动开放平台高级运营经理张岩松

  单纯的传统分发形式已经逐渐失效,移动时代、大数据时代如何进行创新以及有效分发。关键是为开发者提供分发新能力,利用应用市场资源进行应用推广。第一,可以结合参与品牌营销专题活动,实现分发及曝光双管齐下,营销活动具有趣味互动性,结合用户特性及热点话题的打法,已用户的参与度为核心,实现社会化传播,大大提高分发及品牌传播力。

  “大众创业”的浪潮来临之际,各界资本纷纷入局。安卓APP以较低的开发门槛和广泛的适用性,成为不少创业者的首选项目。 “梦想种子”计划为开发者带来了寒冬中的暖意。该计划旨在挖掘有趣味、有态度、具有创新力和设计感的“有种应用”,并为其开发者给予应用分发、市场宣传、开发加速等多方面支持。

  关键词:活动运营 流量+曝光两手抓

  《PP助手专题&活动大揭秘》讲者:阿里移动·PP助手高级产品运营专员 杨誉东

  2016年PP助手将以“特权活动”作为CP参与的主要阵地,通过活动类型的不断创新,为开发者带来理想的流量和曝光。参与PP助手的运营活动需要抓住几点:应用质量是否过关、应用是否符合活动主题、往期配合积极度以及资源配合度、往期数据及平台常量数据情况、是否参与开放平台扶持计划。把握好关键点即可获得更多好的资源。

  关键词:媒介传播 有效+频率

  《酒香也怕巷子深》讲者:阿里移动·PP助手媒介经理 温静茹

  如何认清自己、确立传播目标以及创建优质的内容,PP助手通过总结成功的营销活动为开发者提供几点建议,同时分享了PP助手媒介工作的几项重点工作。其中,传播需要通过有效的内容,结合有效的频率来制定计划。 关键点是注重用户的参与度,无论在营销活动的思路,还是稿件传播上都需要多想想用户想看到什么?

  阿里移动学堂第一期 做客嘉宾演讲回顾

  梦想种子计划第三期获奖应用——美骑APP应邀参与了活动,美骑的营销总监Jason与现场的开发者共同交流营销及活动心得。美骑APP作为获奖应用,其专访稿件通过他们的团队故事以及产品理念吸引了各大科技媒体转载发布,并带来了大量用户的关注下载。美骑开发团队表示,“梦想种子计划”为他们带来了梦寐以求的官方推荐、用户量和产品曝光。

  接下来是果笔科技的CEO陈伟基进行了《让技术不再成为创业者负担》的演讲,在会上,陈伟基发布了两款由果笔科技研发的产品,并且向各位开发者述说了如何共享技术成果,推动创业加速。

  岭南创业投资俱乐部创始人杨凌云认为创业是一场孤独的旅程。他从无到有,再到点线面的四个阶段全面剖析创业公司如何成长。此次重点分享的“熊六剑:成功创业的导航仪”系统论述了如何进行创业项目的管理,台下的创业者在听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阿里移动讲堂在广州羊城同创汇举办,由PP助手移动开放平台联合岭南创业投资俱乐部、易一天使、万科云工坊、果笔科技等多家合作伙伴共同举办,并获得萌动广告、领客青年、百思一刻、美骑APP、活动行、互动吧,以及新浪广东、羊城晚报等多方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