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新品“买得起 用得起” 访爱普生高层

40个城市授权店面,脚踏实地的概念推广

    首先黄兴华先生告诉我们,“买得起、用得起”的概念非常清楚,我们推广、推销我们的概念,基本我们分成两部分,一部分跟市场和消费者沟通,这需要时间,另外实际上销售的过程需要遍布在全国各地的渠道朋友一起来推动。

{imageTitle}

    今年我们在终端渠道店面里会做大量的支持,用户在家里读到各位媒体报道的概念,会得到一个沟通,到店面都有店面的店员提供给消费者很好这个产品的解说,专业技术的指导,所以我们分这两方面推进我们这个概念。

    林中庸先生透露,我们今天早上在隔壁做了一个培训,我们全国现在培训40位培训师,当然培训不是今天才做,今天大家都有看到穿粉红色的衬衫,那都是我们今天早上的培训师,包括培训技巧,专业技能的培训,做了一系列的培训。

{imageTitle}
 
 爱普生(中国)副总经理 林中庸先生 在中国40个城市同时举行专业培训

    明天会同时间在将近40个城市同时1267个经销商店面的人去做培训,这个店面大概是授权店面399个,明天的培训不止,非授权的也邀请了,明天一天结束的时候,就会有1267个经销商接受我们培训。

    林中庸先生表示这个培训的过程非常重要,因为像我刚刚讲的,大部分经销商卖机器的时候没有意识的,他卖出去了,结果那个机器一出门,隔壁那个人就把消费者招来了,装上别的墨盒系统,经销商赚十块钱,没有想到后面的过程,怎么样把这些事情让经销商理解,做这个生意的本质,卖一个打印机不是在卖机器。

{imageTitle}
 
 爱普生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一层,爱普生授权经销商

    我想我们在一年来,现在在399授权之外,2288个所有的三四级的渠道经销商,都是我们慢慢要去培训的对象,其实我们在这之前已经做过一轮培训了,事实上我们在前三周已经出过了,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怎么样让做生意这个理念继续下来,明天同一个时间在40个城市同时举行,40位培训老师也会帮助我们授权399家店面,其他店面也会把ME2系列各种东西布置好,后天再去电脑城会看到不一样的布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