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精致小巧!带有歌特文化的本本散热器

    笔记本散热器大家都见的多了,我们今天给大家介绍了非常小巧的笔记本散热器,这就是著名散热厂商劲冷带来的神奇酷精灵NB-MA1散热器,这款产品集酷炫、便捷和优秀的效果于一身,不仅能让您笔记本享受清凉的散热效果,还能给您的生活带来更多地时尚气息。

● 邂逅“神奇酷精灵”

{imageTitle}

 外观极其小巧——尽在“掌”握之中!

    从“神奇酷精灵”的名字上我们也可以想象中这款散热器有多么小巧,它的尺寸为51.6×23.4× 13mm,可以完全放在“手心”中,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掌中宝”。

{imageTitle}  {imageTitle}

 “小巧轻薄”的它不会给您的笔记本包增加很多重量

    “神奇酷精灵”的份量也比较轻,仅60克,增加在您的笔记本包中不会给您增加过多的“负担”,另外,它还带有一个非常柔软、非常结实的黑色袋子,把“神奇酷精灵”放在袋子中,不仅可以不保护它不受磨损,还给一种时尚的感觉(如果不拿出来,看或许会有人以为这是一个精致的随身听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