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4M/65nm/2.8G Intel 5000元双核配置

    前不久迪兰恒进将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主流显卡X1600Pro加强版(双128,DDR3显存,575/1000MHz)降至599元,也拉开ATI全线反击NVIDIA的大幕!
 
{imageTitle}

    镭姬杀手X1600Pro加强版仍然采用红色公版PCB设计,核心采用基于90nm制程的RV530,默认核心频率达到575MHz。内建12条渲染管线及5个顶点着色引擎,全面支持Shader Model3.0、DX9.0C。

{imageTitle}

    采用2.0ns GDDR3显存颗粒,显存规格128MB/128Bit,显存频率也较镭姬杀手X1600Pro有所提升,达到1GHz。

{imageTitle}
 
    宽大的散热器设计不但美观,同时能够覆盖PCB正面的核心与显存部分,起到良好的散热作用。
 
{imageTitle}    {imageTitle}
 
    采用核心/显存独立供电模式,充分保证了显卡在默认575/1000MHz的频率下能够稳定运行。
 
{imageTitle}
 
    在输出接口方面提供了双DVI+AVIVO的组合,全面支持ATI新一代H.264视频硬件加速技术,支持AVIVO及HDTV。一线AIB的品质保证以及强劲的规格,性价比非常不错。
 
    [产品价格]: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X1600Pro加强版    599元
    [咨询电话]:北京智慧岛科贸有限责任公司(010-82535451)
 
    下面,小编再给大家推荐一些目前市场上搭配 PD 915 性价比不错的主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