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李宇春代言"真我真精彩"耗材真品行动

    以“激情洋溢”和“纯真率性”两大特质迅速走红的李宇春不仅在娱乐界广受宠爱,在商业界亦是非常活跃。今天,她灵动率真的气质和热心公益的品格又被惠普公司(HP)“惠”眼相中,出任“真我真精彩,惠普打印耗材真品行动”的首位“真我大使”。

{imageTitle}

    8月起,这场“真我风暴”将席卷福州、哈尔滨、杭州、昆明、南昌、南京、乌鲁木齐、郑州等8所城市,倡导广大消费者擦亮慧眼,不被假冒伪劣产品蒙骗,在选用惠普原装墨盒、硒鼓带来的超凡打印质量的同时,为真善美的社会风尚贡献力量。

    据悉,春春将携众多“玉米”们的热情,代表惠普(HP)在8城市的普通市民中挑选出8位和她一样坚持真我、不对虚假妥协的“真我”代言人,组建“真我大使团”,共同展现“坚持真实”的故事与心声。活动最后,惠普公司(HP)将把耗材销售收入的一部分捐赠出来,帮助30个重症儿童实现康复梦想。

爱心参与,释放“真我”热忱

    参与“真我真精彩”活动的方式“相当”简单——8月18日至12月1日期间,消费者只要在指定的惠普(HP)耗材放心店内购买惠普(HP)原装硒鼓或墨盒,就能参加活动,为重症儿童的康复贡献力量,并能获得印有春春签名的纪念像框,还将有机会亲临“真我真精彩”在哈尔滨、福州、昆明、杭州四站的活动现场,倾听春春讲述“真我”心声。同时,消费者将自己“坚持真实,不对虚假妥协”的故事发送到惠普(HP)的活动网站(http://www.hp.com.cn/2006),也有机会成为惠普(HP)“真我大使”,与春春并肩行动。

{imageTitle}
 
 卖场中的李宇春

    惠普(HP)将把真品耗材销售收入的一部分捐赠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玉米爱心基金”,帮助30个重症儿童摆脱病痛,感受世界的真实美好。“玉米爱心基金”是在春春的支持和众多“玉米”的建议下设立的我国第一个由歌迷捐设和命名的专项基金,用来救助那些家庭贫困的白血病以及脑瘫等重症儿童。

{imageTitle}    {imageTitle}

真实春春,选择最“印”真品

    从热爱音乐的学生到超乎想像的全民偶像,春春一直坚持用自己喜爱的音乐风格呈现最真实的自己,将“真我真精彩”的概念进行了完美演绎!另外,为社会公益事业不断的努力也使春春当之无愧地获得“惠普(HP)打印耗材真我大使”桂冠。

{imageTitle}

    生活中,春春称得上是惠普(HP)原装耗材的“粉丝”,她觉得惠普(HP)耗材放心店提供的惠普(HP)原装硒鼓、墨盒非常适合她的日常打印,让她尽享真实的精彩:原装硒鼓、墨盒质量稳定可靠,打印效果几近完美,绝对不会出现假冒产品经常导致的墨头堵塞、漏墨的现象,使高性能的惠普(HP)打印机使用寿命更加长久,不存在重复打印、停机等诸多麻烦,性价比自然凸显。

    因为拥有惠普(HP)真品耗材的使用体验,春春此次将亲赴哈尔滨、福州、昆明、杭州,倾授耗材真假辨别锦囊妙计,帮助消费者提高真品意识,学习辨别真假耗材的知识。

    参加惠普(HP)“真我真精彩”活动,支持真品,倡导真善美的社会风气,以及对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玉米爱心基金”的慈善捐赠支持,都让这次活动更具意义。这是真实的精彩,也是真爱的精彩,惠普(HP)“真我真精彩”活动,让世界更出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