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T9正宗接班人 索尼最新卡片机T10评测

V>
 
    索尼T系列数码相机的第一款产品是T1,在这样轻薄的机身上,依然使用了一颗具有三倍光学变焦能力的蔡司镜头,让人们感到非常惊艳。在随后的几年里,索尼T3、T7、T9、T30等纷纷上市,这几款T系列产品里面即有全球最薄的T7,也有支持光学防抖功能的T9,还有3.0英寸大屏幕T30。有了这么多优秀的产品支持,索尼T系列成为目前消费者选择卡片式数码相机的非常好的选择了。
 
    目前,索尼T系列数码相机的最新型号是刚刚在8月份发布的DSC-T10,它作为已经停产T9的替代型号不仅机身颜色更加时尚,并且像素也由600万增加至720万。我们今天收到了索尼公司送来的T10评测样机,下面就请看我们的评测报告吧!
 
{imageTitle}
 
    这次索尼为T10特别设计了四种机身颜色,除了T9就拥有的银色和黑色机身外,还增加了纯白色和粉色机身,相信一定会受到MM们的喜爱的!我们这次收到的T10是黑色机身版本的,虽然没有粉色的那么靓丽,但我们在后面的文章中会把它与同样是黑色的T9进行对比,同样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imageTitle}   {imageTitle}
 
 索尼T10的正反面,仍旧使用了T系列经典的上下滑盖
 
{imageTitle}   {imageTitle}
 
 索尼T10的侧面,它的厚度与T9一样,仅有16.8mm
 
{imageTitle}   {imageTitle}
 
 索尼T10的顶部和底部,按键布局也没有变化,操作依然方便
 
    在外观设计方面,索尼T10这次确实是与原来的T9改变不多,背面完全是一模一样的,与T30相比少了一点点华贵的气质,但正面的金属拉丝面板却又比T30多了一些阳刚之气。在下一页中,我们将把T10与T9进行对比,看看它们在外观上有哪些不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