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3000+/1GB/73GT 4000元游戏配置推荐

七彩虹 C.NF4X-M2 Ver1.4--隶属NVIDIA NF4系的499元AM2主板

    优点:价格低廉 规格主流 芯片组更加成熟

    市场价格:499元

{imageTitle}

    七彩虹这款主板采用的是nForce4-4X单芯片设计,支持包括最新发布的AM2接口处理器处理器,提供1000MHz的HT总线。主板提供两条PCI-E X16插槽,并延续了七彩虹SLI系列主板双截龙技术能够免跳线组建SLI平台。

{imageTitle}

    七彩虹NF4X-M2供电模块采用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搭配封闭式电感和大量高品质富士通滤波电容,为主板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imageTitle}

    主板提供提供2个IDE接口和4个SATA 150接口,可以支持SATA RAID,能组建高速而稳定的磁盘矩阵列。

{imageTitle}

    扩展方面,主板支持8个USB2.0高速设备,提供2个PCI-E X16插槽,1个PCI-E X1插槽和2个PCI插槽,能够满足人们扩展的需求。

{imageTitle}

    这款NF4X-M2目前仅仅499元,性价比非常不错,小编这里推荐准备装AM2闪龙平台的用户考虑它。

    [产品价格]:七彩虹C.NF4X-M2 Ver1.4    499元
    [咨询电话]:鼎好4294    010-8269941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