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每天都送! 玩Flash游戏奖VIA主板活动

     为了回馈读者的厚爱以及对VIA芯片产品的支持,我们与威盛现在正在举行“威盛PT890主板免费拿“的活动,现在只要您参加我们的FLASH小游戏,获胜者就有机会拿到我们的大礼品,非常简单。
 
    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topic.pcpop.com/game/Via0608/
 
价格低一倍性能差一成!PT890鏖战965
 
    ● 关于奖品:威盛PT890主板
 
爽玩DDR与DDR2 VIA扣肉PT890多图解读
 
 VIA Intel平台主板,全面支持Conroe处理器
 
价格低一倍性能差一成!PT890鏖战965
 
     支持Core 2 Duo E6000系列,支持1066 FSB与DDR2 667,支持PCI Express显卡,支持HDA高保真音频,硬件支持Windows Vista Premium,通常这样一款芯片,其主板价格都在800元~1400元左右。
 
    再往下搜索,500元以下确实有支持Conroe的865系列产品,可是AGP显卡以及落后的南桥让人不爽。并且865系列采用的AC''97音频方案,这样运行Vista还需要另外安装独立声卡,与主流的Conroe不太般配,如此而来,通吃以上所有规格,定价在599元的PT890芯片主板,让我们眼前一亮。
 
    简单而有趣的游戏,玩玩还有大奖可以拿哦:
 
{imageTitle}
 
 2006年9月5日,当日玩家排行榜,最高268分,谁来挑战?
 
{imageTitle}
 
 每天,我们都会颁奖,而且及时公布获奖名单!
 
价格低一倍性能差一成!PT890鏖战965
 
 游戏画面截图一
 
价格低一倍性能差一成!PT890鏖战965
 
 游戏画面截图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