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时尚魅力打造!创维V658超薄手机上市

    随着手机技术的日渐发展,人们渴求的是一种返璞归真的自然,一份简单轻薄的随意,敏锐聪慧的设计,自然眼光独到,创维移动设计出以“薄”为主旋律的V658手机,以迎合消费者最纯真,发自内心的渴求。据悉,创维移动此次将全面上市的V658翻盖超薄手机就是这样一款多功能超薄手机,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

{imageTitle}

    创维V658外屏直接察看来电、短信、播放MP3、来电大头贴以及直接拍照。

     创维V658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翻盖设计,超薄化设计的机身,合上手机后整机厚度为15mm,完全称得上是一部玩转掌中的卡片式手机。整部手机以黑色为主色调,配以银色金属材质的按键,按键背光采用耀眼的宝蓝色,显得大方且充满活力,极具魅力,大的按键设置,使用户操作更加灵活。V658背部采用了数码相机的造型设计,使整部手机外观更加多样化,充满诱惑。

{imageTitle}

 超大外屏 ,多重功能,一键进入拍摄

    创维V658外观中最为突出的特点是手机正面1.5寸超大外屏设计,更可贵的是,用户可通过外屏直接察看来电、阅读短信、播放MP3、显示来电大头贴以及直接拍照等多重功能的操作,极大丰富了翻盖手机的外屏娱乐功能,彻底简化烦琐操作,为用户提供方便。需要播放MP3时,只需轻松按下外屏中的播放键,则可播放,还可直接操作上一曲、下一曲、音量调节、暂停、播放、停止等功能,原来播放MP3就是这么简单!

{imageTitle}

    相对与V658外屏的多功能,内屏却尽忠职守,采用了2.0寸、176×220、TFT 26万色精细显示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致,文本和图片的表现力相当不错。

    虽然该机外观轻而薄,却融合了当前各种娱乐功能,强大的MP3功能,可同步显示歌词,随时随地卡拉OK ,MPEG4视频播放,可以流畅播放各种视频文件,让您充分享受精彩的电影,畅享影音世界;130万像素相机拍照,有声摄录,把精彩瞬间留住!特别推荐的是V658可以充当您的网络摄像头,只需把V658用UBS数据线连接上电脑,就可与网友面对面交流啦!在存储容量上,相比以往的音乐手机,创维E780拥有大容量内存,同时支持T-Flash卡扩展,轻松存储多达400首以上的MP3歌曲。

    此外,500组电话号码储存、WAP浏览器、电子书、移动QQ、彩信等功能都可以令您轻松如意地安排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使您在沟通中更得心应手,顺畅自如。

{imageTitle}

 卡片式创维V658手机

    据介绍,创维V658手机将在“十一”黄金周前在全国十五个重点城市全面上市,打响“十一”促销第一炮,届时将有多种促销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