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教你海量下载MP3 DuDu下载加速器技巧

    现在要想在搜索引擎上搜索下载一个MP3简直是太麻烦了。每下载一个MP3都要点击2次才可以启动下载,也就不能使用“下载全部链接”来一次性下载很多MP3啦。这对我这个MP3发烧友来说简直无法忍受。近来使用DuDu下载加速器,发现DuDu下载加速器即能够搜索歌曲,又能在搜索结果上直接下载,真正的做到了即搜即下,真是方便极啦。下边就和大家下用DuDu下载加速器下载MP3的经验:在启动主界面后,就发现主界面上醒目的歌曲搜索条(图1)。

{imageTitle}

 图1

键入一个关键字,然后点击“搜索”按钮,哇,搜索出这么多结果(图2)
 
{imageTitle}
 
 图2

而且不仅提供了单个歌曲的下载,还可以选择多个歌曲,一起批量下载。另外,对于每一首歌曲还提供了查看歌词和试听的功能。马上点击一个下载。哇,下载速度真的好快啊,10.07MB的歌曲,3秒钟就下载完成了(图3),马上听一下,音质也非常的好。

{imageTitle}

 图3

    另外,在使用中还发现,DuDu下载加速器还提供了根据歌曲搜索专辑的功能。只要点击歌曲条目上的“相关下载”,该歌曲所在专辑的其他歌曲也都被搜索出来了(图4),十分的方便。

{imageTitle}

 图4
 
    另外,在最新版的DuDu下载加速器里还内嵌音乐排行榜页面(图5),在排行榜页面里我不仅可以了解到最新最热的歌曲,还能够通过“热门搜索”了解到哪些关键词是最热门的。有了这个排行榜,使我的MP3里播放的永远都是最新的MP3!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小发现,这个内嵌在DuDu下载加速器中的音乐排行榜,在网页上也可以浏览得到。只要在浏览器地址栏里输入http://yinyue.dudu.com就可以打开它了。而且点击网页上的关键词,就可以自动启动DuDu下载加速器来搜索,很是方便。把它设为IE的首页,每天都去搜一搜,已经成了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啦。寻找流行趋势,跟随潮流就是这么简单。
 
{imageTitle}
 
 图5

    有了DuDu下载加速器,不仅音乐搜索从此丰富简单,而且下载也变得非常方便和快捷,以后我再也不用为MP3下载而发愁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