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酷睿2加ATI X1700 超强华硕A8Jp评测

● 未来半年的最热门笔记本?华硕A8系列新品上市

    没有人能够否认,华硕A8系列笔记本是非常成功的。华硕自身的品牌力量,加上双核处理器与独立显卡的配置,再加上其合理的价格,因此在这个夏天,华硕A8系列笔记本可谓是叫好又叫座。

    随着Intel正式发布笔记本用酷睿2处理器,不少厂商都开始推出自己的酷睿2笔记本,华硕的A8系列的跟进速度也非常及时,泡泡笔记本频道就第一时间收到了华硕送测的A8Jp。A8Jp是华硕A8系列中使用最新处理器——酷睿2 Duo T7200与最新显卡——ATI Mobility Radeon X1700的型号,这两者在未来的半年之内,应该都是市场上最主流的配置,相信华硕A8Jp,在未来的这半年之内,也一定能成为市场上最热门的笔记本。

{imageTitle}

    华硕A8Jp在外型上保持了A8系列的传统,14英寸的体形既能够让用户使用起来比较舒适,又比较容易将重量控制得比较轻,是一个用户接受度最高的尺寸。

{imageTitle}

    在重量方面,A8Jp属于14英寸笔记本中的中量级选手,这个重量对于需要每天带在身上的用户来说,可能稍微重了一些,不过也不是不能接受。

{imageTitle}
 
    A8Jp依然采用A8系列经典的银色与黑色配色方案,顶盖为银色,金属的“ASUS”铭牌镶嵌在中央,屏幕转轴部分为黑色,有机的搭配让机器视觉上不会太单调,但也不会过于复杂。
 
    A8Jp机身上多处都采用了圆滑的设计,机器的边角处都采用了弧线来过度,显得整台机器十分饱满、圆润。由于A8系列主要是面向较为在意性能的用户,因此并没有太刻意控制机身的薄厚,因此无论是机身还是显示器部分都感觉略微有些厚。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华硕A8Jp的四方向视图(点击放大)
 
    其实在外观方面,A8Jp并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大书特书的部分,因为市场上到处都可以看到正在热卖的A8系列机器,A8Jp只是将经典继续延续下来而已。
 
    不过只有银色一种主色调,总让人觉得有些单调了,如果华硕能够在今后推出不同色调的A8系列机型,相信会让更多的用户满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