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性价比至上 长城嘉翔V-V220S全面评测

    在酷睿2处理器的打压下,市面上的双核机器都在不断的降低价格以求在市场中还能占有一席之地,在他们之中,长城嘉翔V-V220S就是表现的比较好的机型之一,它一直以性价比作为自己的卖点,这不,现在他的售价降到了4999元,终于跌破了5千元心理大关,作为配备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双核整机,这个价格并不是所有厂商都能报出的,长城嘉翔V-V220S做到了,那么在低廉的价格基础上我们能得到什么样的品质呢?我们这就给您带来它的详细评测。

{imageTitle}

    作为长城电脑在家用整机市场中的中端主力机型,长城嘉翔V-V220S拥有主流电脑必备的全部因素,双核处理器、大容量内存、19寸液晶显示器等这些我们在主流机型上常常见到的配置它全都拥有了,此外,它还有着长城电脑一贯秉承的优秀品质,品质是机器稳定发挥超强性能的基本保证,在这一点上,长城做的很好。

{imageTitle}
 
    从以往的一贯销售策略来看,机器的整体品质一直是长城电脑最推崇的硬性指标,而在此基础之上追求性价比,使机器真正与消费者贴的更近,就这样,长城电脑在市场上的销售成绩一直不错。
 

长城 嘉翔V-V220S

Intel Pentium D 820

   

DDR2 512MB

   

80GBSATA 7200

 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集成ATI X200显卡

   

16X DVD光驱

   

长城救护中心
长城媒体中心
金山杀毒

 
    通过配置表可以看出,长城嘉翔V-V220S处理性能达到主流水平,但是显卡使用的是集成的ATI X200显卡,2D显示效果不错,但是3D游戏性能就很一般,对于主流3D游戏应付起来都很困难,当然这也与机器的整体定位有关系,这并不是为了给大家玩游戏设计的机型,而是为了满足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正常需要而准备的。
 
    那么它的性能到底如何呢?接下来我么会从几个方面给您做介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