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3600+还是805?廉价双核装机配置推荐

    小编把下面这套配置推荐给普通家庭用户,当然办公用户也同样适用,不过可能办公用户会觉得这样的配置价格不太合适。配置中整合显卡,如果玩一些大型3D游戏会有些吃力:

Intel PD805双核配置推荐

处理器

Intel PD805 (散)

1

700 

散热器

AVC 奥古斯都

1

50

内存

黑金刚 512M DDRII667

2

640 

硬盘

希捷 160G/8M/SATA

1

530

显卡

主板集成

1

0

显示器

三星 711N

1

1490

主板

技嘉 GA-8I945GZME-RH

1

770

声卡

主板集成

1

0

网卡

主板集成

1

0

机箱

技嘉 GC1501

1

180

电源

世纪之星 自由战士Ⅲ

1

170

键盘鼠标

BenQ 双星奇缘键鼠套装光电版

1

90

总价约合:

4600 

    配置中使用的Intel Pentium D 805这里咱们就不多介绍了,小编这里想给大家多介绍一下技嘉这款整合型主板--GA-8I945GZME-RH:

{imageTitle}

    英特尔在推出945系列芯片组的时候,除了规格较高的945G以外,为丰富中低端产品线,填充价格市场空缺,又推出了规格相对较低的945GZ,和945G芯片组相比,945GZ仍然集成有GMA950的图形核心,不过FSB支持降低到了800MHz,内存也仅支持DDR2 533规格,值得欣慰的是主板保持了双通道。

{imageTitle}

    主板搭配8声道声卡,而我们在I/O接口上只看到了6声道的输出,这样做应该主要是出于产品定位考虑。

    [产品价格]:技嘉GA-8I945GZME-RH    777元
    [咨询电话]:鼎好3295    010-82696344

    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还有微星和华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支持扣肉带显卡 华擎595元I945到货》、《廉价双核用户首选 微星全整合主板75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