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爽玩DDR与DDR2 VIA扣肉PT890多图解读

ONG>●频率范围的硬调节
 
    CPU频率一般通过BIOS调节,此块主板上还为用户提供了手动的调节硬开关。
 
{imageTitle}
 
 接上处理器后的样子,Conroe处理器默认266MHz外频
 
{imageTitle}
 
 DIP Switch,双列直插指拨开关
 
{imageTitle}
 
 从100MHz外频至266MHz外频可供调节,另外PCI已经被锁定在33MHz
 
{imageTitle}    {imageTitle}
 
    在开机进入BIOS后,其实在内部一样提供了丰富的调节选项,当然也有超频的设置。详细的性能与BIOS设置,在下一篇文章中,我们会详细介绍。
 
●内存部分
 
{imageTitle}
 
    你会发现到主板提供了很普通的4条DIMM插槽,其实亮点也就在这里,让我们仔细瞧瞧。
 
{imageTitle}
 
    原来主板同时提供了DDR与DDR2,上面的两条DIMM插槽为DDR2、下面的两条DIMM则是DDR规格,让不同规格的内存可以同时并存,这是目前Conroe平台唯一的一家提供此项功能的芯片组。
 
     在这款PT890上面,这可是VIA独具的StepUp技术,对于只是升级的玩家来说,可以沿用原本的内存就可以省下一笔可观的费用,就算把省下来的费用拿去投资其他的元件,也可以获得更高的效益报酬。如果是在乎性能的玩家,或是也想直接升级成DDR2规格的,在PT890上面也提供了DDR2的内存支持,对于使用者来说,不用刻意去迁就现有的新产品也无需担心旧有的元件无法继续使用,这可是只有在PT890上面才看得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