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翰智Z6-A 京东旗舰店售价2399元

   翰智Z6-A家庭智能平板电脑是一款源于平板又强于普通平板的家庭智能机。该机正面配备9寸800x480电容触摸屏,硬件搭载了全志A33四核处理器,其电池容量达到惊人的9800毫安。能为用户带来出色的续航享受!目前该机仅售2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翰智天猫旗舰店或京东旗舰店咨询购买。

  功能方面,Z6-A引以为豪的是系统优化,儿童平台,老人平台及家庭平台给用户带来超便捷的体验,内置软件可以直播电视剧,小编亲测可以播放上百个电视频道。就这一点,对大多数用户已有足够的吸引力了!

  【主要配置参数】

  【参考价格】2399元

  【购买方式】

  大区经理:刘先生 131 8975 6152

  大区经理:张小姐 158 1442 9616

  大区经理:邹小姐 158 8957 1826

  大区经理:谯小姐 134 2415 0175

  更多详情和咨询请进官网:www.hoozo.cn

  翰智天猫旗舰店:https://hoozo.tmall.com/

  翰智京东旗舰店:http://mall.jd.com/index-124691.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