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摆脱天价漫游吉客猫打破境外上网囧况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出国旅游也已经不再像过去那么麻烦且遥不可及,花个几千块钱就能到韩国、泰国等一些周边国家玩上一趟了,因此,哪怕是收入不算高的工薪阶层,也可以有机会踏出国门,领略一下别国韵味,也才有了我国出境游人数持续攀升的热潮。不过,出国不难,到了国外想上网却显得有点心酸了,就算开了国际漫游套餐也只敢偶尔匆匆忙忙发个微信,心里还忐忑不安害怕天价漫游费从天而降,你说有多囧?

摆脱天价漫游吉客猫打破境外上网囧况

  有什么办法,河南的姜先生在印度尼西亚就上了一个半小时的QQ,居然欠费3.4万,令人匪夷所思。诸如此类的天价漫游费事件着实让许多出国旅游的朋友闻之色变,出国上网也都战战兢兢,毕竟可不是每个人都能付得起这昂贵的漫游费的,有些辛辛苦苦攒了钱难得出国旅游一次,这上万的漫游费都够去上好几趟了,要是真摊上了,无疑是一场噩梦,好好的出国游,弄成这样还有什么意思!

摆脱天价漫游吉客猫打破境外上网囧况

  然而,据调查结果,80%以上的出境游人士都表示到了国外没有网络会浑身不自在,“平时手机一天到晚在线习惯了,到了国外不上网手特别痒痒也特别焦躁!”“本来出国玩就是为了炫耀一下,不能经常发微信发微博太扫兴了”“到国外那么远,家人肯定担心,想跟他们网络视频,又怕漫游费太贵了”“有时候临时想去一个地方玩,要搜一下路线都很麻烦,不能随时上网太不方便了……”的确,我们生活在处处需要依赖网络的环境中,没有网络就好像在封闭自己,即使去到国外旅游也离不开网络。

摆脱天价漫游吉客猫打破境外上网囧况

  那么,怎样才能做到既可以摆脱天价漫游费的困扰,又可以高高兴兴地上网,不再陷入畏手畏脚的囧况呢?其实只需要一台随身WiFi设备就搞定了。现在非常流行的随身WiFi,价格便宜、不限流量,已经成了很多朋友出国的随带品,尤其一款叫吉客猫(www.glocalme.com)的随身WiFi,性价比还不错,频受好评。吉客猫与国外当地运营商合作,集成强大的云SIM卡服务,统一采购全球流量,信号强势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动接入当地4G网络,直享当地网络资费,而且智能计费、实时划扣,让用户出国零漫游畅享4G。带着吉客猫,就相当于携带个人的WiFi热点,到哪都可以随时手机连接上网,还可以分享给身边的人,支持多达5个人使用,说不定借此还能在国外来个浪漫的邂逅呢……

摆脱天价漫游吉客猫打破境外上网囧况

  虽然说出国游玩可能也就那么几天,但是没有网络确实是各种不方便,想趁着在车上的时间刷下微博或是跟家人朋友分享一下旅途见闻都要争分夺秒似的,实在是太囧太憋气,买个吉客猫随身WiFi,以后出国再也不用担心这种情况发生了,4G上网又快又实惠,关键还省心,旅途也才玩得更愉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