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白化剑齿虎 华硕暗示Z170虎魄主板即将到来

    国人不信基督教,但对未来的圣诞节反倒是异常喜欢,不知道今晚大家都准备了什么礼物呢?对于这个白雪皑皑的圣诞节,华硕倒是准备了一份很契合气氛的主板新品——Z170主板中很快也会推出白色PCB+白色导流罩的虎魄主板。

    华硕在官推上宣布圣诞节之后将会给大家带来惊喜,配的图片是一个戴着帽子的散热片,熟悉华硕主板的玩家可能会注意到这个散热设计跟100系列的Sabertooth主板类似,再联系到白色的主题,可能很多人已经猜到了这款主板很有可能就是之前Z97 Mark S虎魄主板的后续。

    华硕Z97 Mark S虎魄主板是去年11月份发布的,今年的虽然晚了点,不过正好符合冬季的白色主题,没什么意外的话Z170 Mark S虎魄主板也会是在本代Z170 Mark 1主板基础上改进,包括换装白色PCB及白色的导流罩,但规格应该差不多。这款主板具体何时发布还不确定,华硕给出的说法是圣诞节之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