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苹果风范尽露无疑 三星7000X鼠标评测

● 实用至上的功能设计

    功能上这款鼠标采用的是标准的三键设计。按键的手感很不错,按上去十分清脆,反弹也很迅速,没有迟滞感。滚轮键则是窄滚轮设计,段落感不错。

{imageTitle}

    滚轮键下方安置有蓝色LED灯,通电后会将整个滚轮键通体照亮,同时光线又不会从周围透射出来,黑暗中看去犹如一颗璀璨的蓝宝石。鼠标采用800dpi的光学引擎,足以应付日常使用了。使用MouseRate测试的结果如下:

{imageTitle}

    作为非游戏鼠标,这款水晶鼠标的表现应该也算是很不错的了。而在游戏测试中,将鼠标灵敏度调到最低时,高速甩动的情况下有明显丢帧的现象。不过在灵敏度较高,且以常规速度移动时表现比较好。鼠标的滑动阻力较小,移动非常流畅。

{imageTitle}

    编辑点评:与罗技,微软,双飞燕等厂商以性能以及舒适的手感为卖点不同,三星的这款鼠标和三星的其它产品一样走时尚路线。凭它时尚靓丽的外观相信可以吸引不少眼球,而且性能也能满足一般用户的需要。不过较小的体形使得它比较适合MM用户以及笔记本用户使用。用来作为送给MM的礼物,相信是个不错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