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苹果风范尽露无疑 三星7000X鼠标评测

● 美轮美奂的靓丽外观

{imageTitle}

    作为全球知名的韩国品牌,三星的产品以其引领潮流的时尚外观以及出色的做工博得了不少人,特别是MM用户的喜爱。三星旗下的外设子品牌PLEOMAX也秉承了三星的这种设计理念。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便是一款来自PLEOMAX的水晶鼠标——SPM-7000X。

{imageTitle}

    初次见到这款鼠标的人,相信很容易被鼠标时尚靓丽的外观所吸引。鼠标整体呈椭圆形,边角处都十分圆滑,外观上与苹果的鼠标有几分相似。

{imageTitle}

    鼠标表面上层采用全透明的塑料制作而成,表面光洁,触感细腻,晶莹剔透,如同水晶一般。在透明的表层之下则是黑色的主体,使得鼠标在时尚之外又多了一分典雅的感觉。

{imageTitle}

    鼠标整体非常简洁,只有黑色主体部分的中间印着“PLEOMAX”的Logo,在外层的保护下,相信磨损基本是不可能的了。

{imageTitle}

    鼠标背面是同主体一样的黑色,表面十分光洁。两个圆形小脚垫和一个长条形脚垫为鼠标提供了支撑。鼠标左右对称的外形使得这款鼠标左右手均可使用,不过时尚的外观使得这款鼠标部分地牺牲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感不是很好。

{imageTitle}

    较小的鼠身也使得它比较适合女性用户和笔记本用户使用。接线上这款鼠标采用的是USB接口,同时附带一个转接头供需要PS/2接口的用户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