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文曲星博客英雄会诚招天下真英雄”

    如火如荼的七月,正值学生放暑假期间,为了让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文曲星官方网站将从2006年7月起全新启动博客空间,同期举办首届博客大赛。

    作为中国ELP市场的领军品牌,多年来文曲星一直以“时尚、个性、快乐,年轻人成长路上的好伴侣”为品牌内涵。本届博客大赛将本着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目的是建立平台,为大家建立更加长期、更加方便快捷的交流展示机会。旨在让学生通过BLOG平台展现对人生,对社会,对生活的积极向上及奋发热情,领悟人生真谛。

    首届文曲星博客大赛将从7月10日开始至9月1日结束,并于9月中旬揭晓比赛结果。大赛分“身边的故事”和“程序员之路”两大专区,分别评出“最聚人气奖”“非常好的话题奖”“最具创新奖”“非常好的图片奖”“非常好的评论奖”等十大奖项。奖品为文曲星最新产品文曲星A2000彩屏学习机。

    文曲星A2000结合了数码学习机, PDA,版权辞典,MP3,可视U盘,翻译机,较多资料下载,超大内存等多功能集合为一身的真彩学习笔记本。此外,获奖者还将同时获得随机赠送的万点点卡,名师教案、知识点、要点剖析、考题、资讯、辞典、音乐、游戏、电子书随时下载。可以享受无限下载乐趣。

    为了鼓励“星迷”的参与,本届大赛还特设参与奖。在7月15日-8月15日大赛进行期间,文曲星每周会评出5名幸运参与奖,每位幸运儿奖励30个Q币,结果在下一周周一公布在大赛首页。

    展现在众人面前的人生才算精彩,说出来与人分享的智慧才闪耀光芒,在文曲星博客上说出你的故事,畅谈你的想法,让所有人与你共同分享,你的一句话也许会成为“星迷语录”。通过此次活动,文曲星为星迷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参赛者用不同形式、风格各异的作品抒发着自己的情感和才华。不论对文曲星未来的品牌发展还是对博客这种网络文化的发展来说,这次活动的价值都是不容低估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