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实况玩家终极武器 北通游戏手柄评测

外形酷似XBOX 360手柄,PC也成游戏机

    作为一家专业的游戏周边外设厂商,北通一直在游戏发烧友中享有盛名。值此世界杯热潮席卷世界之际,北通公司推出了一款基于XBOX 360手柄架构的“世界杯限量纪念版”USB接口游戏手柄――BTP-2166,给游戏爱好者们带来了一份惊喜。

{imageTitle}

    拆开黑黑酷酷的外包装,手柄便呈现在了眼前。第一眼看上去,感觉便是这款BTP-2166外观上跟XBOX 360的手柄很像,再就是整体做工相当不错。

{imageTitle}

    手柄采用全黑色调,左边用金色字体印着“06世界杯”以及“今日的看客,明日的巨龙”的字样,右边则是一条金色巨龙,充分表达了北通对中国足球的殷切希望,同时也折射出北通公司走向世界的决心

{imageTitle}

    手柄整体采用类肤材质处理,不但手感细腻,而且能防滑防汗。部分地方采用软橡胶材质,增强了手握时的舒适度。手柄握把底侧采用波浪形设计,可与手指完全贴合,从而令握感更加舒,同时也握得更牢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