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周末装机 3500元最超值AM2配置全推荐

    最近小编在逛市场的时候,发现AMD新一轮处理器降价已经悄然兴起了,新一轮减价后的AM2处理器拥高的性价比,比如低端的AM2 Sempron在减价的洗礼后已经跌倒了400元的关口上,稍有不慎就有跌入300元区间的可能,对于一代全新处理器、拥有超低功耗、高执行效率、优秀超频能力的AM2处理器来说,目前是不错的选购时机。

{imageTitle}

 周末装机要赶早,3500元超值配置全推荐

    今天又是周末了,很多朋友都装机的打算,今天我们就针对降价后的AM2处理器进行一次周末装机推荐,帮助大家周末可以选购到一套超值的整机。目前市场上主频最低的AM2 Sempron2800+已经跌倒了415元,虽然最近还有一些浮动,但是综合来看,近期应该比较平稳,不会有更大范围波动。推荐大家选择AM2 Semporn30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三年盒包产品目前只要455元,只比AM2 Sempron2800+贵40元,但是却拥有一倍于AM2 Sempron2800+处理器的二级缓存,而二级缓存的大小对于游戏性能影响很大,推荐大家选购。

泡泡专业装机:3000元多媒体配置推荐

 泡泡装机:最新、最好、最全面的专家装机专栏

    面对每年6月到10月的攒机高峰期,我们泡泡主板频道正式推出用户装机专栏,这里有从2000元-10000元以上各个价位的配置推荐。每次拥有一个专门主题、价位,AMD与Intel平台每天分别推荐一套配置,共两个配置推荐。用户如果有特殊需求,如:处理器的特殊偏好、主板的特殊偏好、或其他硬件特殊需求都可以来到我们主板社区发贴提建议,我们会尽快回应,这里有你需要的所有配置,这里可以满足你所有有关攒机的合理要求——《泡泡主板频道攒机社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