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速度加快4倍 V3G高速CDMA上网卡上市

    2006年7月12日,在北京民族饭店11层宴会厅,北京时代动力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中国联通、绿驰通讯公司等合作伙伴共同研制的V3G高速智能版CDMA1X上网卡正式上市,并公布与笔记本电脑主要供应商DELL公司,在笔记本上推出全新的V3G无线应用方案与优惠服务套包,即双方将针对DELL特定机型,联合推广配置V3G无线应用方案与优惠服务套包的V3G特种版本机型。

{imageTitle}

    全新的V3G无线应用方案整合了时代动力的CDMA1X卡及V3G移动加速软件、绿驰公司SONbuddy无线自组网软件,此应用无需借助其它任何设备,用户就能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和家人、朋友或客户进行本地自由组建无线局域网,并共享高速畅游互联网。

{imageTitle}
 
    近年来,中国联通掌中宽带无线上网业务凭借使用范围广、上网速度快、信号稳定不掉线、使用简便等四大优势成为无线宽带上互联网的首选。这次时代动力携手SONbuddy软件厂商绿驰通讯,便是整合新型产业价值链的一次创新尝试。一个崭新的无线上网联合推广阵营已经形成,一股无线宽带应用普及风暴也即将来临----V3G时代。
   
{imageTitle}

    V3G高速智能版CDMA1X上网卡,可以是拥有者无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无需借助其它任何设备将高速畅游互联网和自由组成局域网,畅游互联网的速度是用普通CDMA1X上网速度的4-5倍;用V3G网卡中配置的SONbuddy软件除了自由自动组网外,还能群组互动游戏娱乐,互动协同办公,以及扩展无线通讯范围的能力也是无可匹敌的。只要群组中任意一台笔记本连接上互连网,此方案自带的“多跳路由”技术就能使其它笔记本同时高速上网,并能保障网络通讯安全。真可谓是“智联高速V3G,一卡天地通”。

{imageTitle}

    作为此次合作方之一,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北方区销售总监何新夏认为:对于V3G高速智能卡的推出,笔记本厂商考虑最多的是如何最好地体现自己的产品优势,而与V3G的整合无疑将更好地体现笔记本电脑与无线网络的无缝结合。因此这种合作模式将会是一个长期与双赢的合作。

    中国联通集团客户部处长匡威表示:对于V3G高速智能版CDMA1X上网卡的推出,极大的丰富了中国联通CDMA1X上网卡的产品线,填补了中国联通CDMA1X上网卡高端市场的空白,尤其是对上网速度及自由快速组建局域网等方面均有非常好的表现。

{imageTitle}

    此外,时代动力还公布了V3G无线应用方案与优惠服务套包方案,并且这些优惠服务套包目前属于时代动力独家销售,消费者如想要购买,请联系时代动力 www.timespower.com 。

    优惠套包A:   
    V3G高速智能CDMA上网卡(内置一年期最高10倍无线加速及一套SON无线自组网软件-标准版),价值1288元,优惠价998元。

    优惠套包B:  
    V3G高速智能CDMA上网卡+12个月北京本地不限量无线上网服务,价值2488元,优惠价1998元。

    优惠套包C:  
    V3G高速智能CDMA上网卡+12个月全国不限量无线上网服务,价值3688元,优惠价2998元。

    优惠套包D:  
    DELL D620笔记本电脑(M1.66双核,512内存,80G硬盘,256显卡,3年服务)+V3G高速智能CDMA上网卡+6个月北京本地不限量无线上网服务或DELL D620笔记本电脑(M1.66双核,512内存,80G硬盘,256显卡,3年服务)+V3G高速智能CDMA上网卡+3个月全国不限量无线上网服务,价值  14998元,优惠价9998元。

    优惠套包E(承诺话费及数据费,  送V3G一网打尽超值套包):
    24个月在网(每月999元标准资费话费+198元全国不限量无线上网服务)赠送:V3G一网打尽超值套包:DELL D620N笔记本电脑(M1.83双核,512内存,80G硬盘,256显卡,2年服务+V3G高速智能CDMA上网卡+高端CDMA1X手机,价值16998元。

    优惠套包F(承诺话费及数据费,  送V3G一网打尽超值套包):
    24个月在网(每月799元标准资费话费+198元全国不限量无线上网服务)
赠送:V3G一网打尽超值套包:DELLD520笔记本电脑(M1.66双核,512内存,80G硬盘,128共享显卡,2年服务+V3G高速智能CDMA上网卡+高端CDMA1X手机,价值14998元。

    针对套包F/G,用户须提供可靠担保或预存话费办理本业务

    更多优惠请参加我们的U++计划
    +98元获SONBUDDY无网自通软件专业版
    +998元获12个月北京本地不限量无线上网服务
    +1998元获12个月全国不限量无线上网服务服务
    +240元获一年期“随身传”移动传真服务
    +240元获一年期“加密邮“邮件安全加密服务

    更多IMOHO,E360,EMC,MNet等增值服务,请登陆3G门户www.3gate.com.cn 或 联合数码 www.UniIT.com.cn 或 致电010-65518989
    上述计划有效期暂定至:2006年7月30日
    相应套包中的笔记本电脑型号与配置需在定单落实中具体落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