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MOD大师邢凯(FUXK)与方昆(KuN MOD)专访

    今年的影驰&NVIDIA嘉年华上周于武汉顺利举办,MOD机器一直是影驰&NVIDIA嘉年华现场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每一台MOD机器都倾注了MODer对于DIY的热爱。冰冷的机器在MOD大师的手中变得鲜活,本届的影驰&NVIDIA嘉年华上,同样呈现了国内优异MOD大师邢凯(FUXK)、方昆(KuN MOD)的最新MOD作品。笔者也有幸在本届影驰&NVIDIA嘉年华上对二位大师进行了专访。

MOD大师:邢凯与方坤专访

图左:方昆、图右:邢凯

    进行专访的媒体于二位大师都是熟识多年的关系了,所以专访的内容保持在轻松的氛围里,我们知道以前邢凯的身材不是这样,而现在已经成为了肌肉男,为什么要去健身?

    邢凯:我觉得未来不管走到哪里,我的形象都代表着公司,健身的效果也是希望大家在第一眼看到我,就能感觉到我和我的公司积极向上的一面,而且我也希望自己的身体更健康。

    提问:我们知道MOD这个圈子还是不好混的,不少人都半路放弃了,是什么信念让你一直做下去的?

    邢凯:主要还是喜欢,大家所了解的MOD和我们想得可能并不一样,我们想得是把一个主题灌输在PC里,也就是说MOD只是一种方式,随着你的年龄增长,你所喜欢的主题也会不断变化,从小到大,你可能从喜欢变形金刚、乐高玩具到喜欢跑车。以前你会用乐高来作为创意完成一款MOD,现在你可能会用法拉利的创意来完成一款MOD,不同时期每个人热爱的东西都会不同,但是我们对于MOD、对PC的热爱一直没有变过,所以我觉得能坚持下来的都是有信念,真正热爱MOD的人。

    提问:你们觉得MOD对于普通玩家的难点在哪里?

    方昆:普通人的难点的话,我觉得首先大家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很多人喜欢(MOD),但不代表他可以自己做出来,再者,你即便是模仿,也需要有一颗MOD的心和对水冷的热爱的初衷,因为你做MOD,就一定要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做出来更是要与众不同,一定要有作者自己的风格和想法在其中,所以我觉得MOD需要个人玩家对自身沉淀很久,才可以入门并作出合格的产品,所以目前来说,可以玩MOD的人还是只适合这几类:1、有钱有闲。2、向我们这样的工作室。目前来讲,门槛还是比较高的,并不是适合所有普通人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