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可以播放RM格式!蓝魔V200终于上市啦

  由于支持RMVB格式和拥有2.5英寸QVGA屏幕,蓝魔V200成了最受关注的PMP产品之一。经历了一阵时间的沉寂之后,这款产品如今已经上市,价格定为512MB 899元 1GB 1099 元。

{imageTitle}

  蓝魔V200采用2.5英寸高亮度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屏幕整体色彩表现鲜艳真实。视频播放上V200支持MPEG1/(DAT、MPG),MPEG-4/(AVI、Divx3-5.x、Xvid)、ASF、WMV、RM/RMVB等格式文件,在所有闪存MP4产品支持的格式里相对最为全面。另外它可以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文件,并支持MP3歌词同步显示功能,可自定义音乐分类播放列表。
 
{imageTitle}

  图片文件浏览现已成为彩屏随身影音播放器,包括MP3、视频、闪存MP4等的基本功能,V200能够支持JPEG、BMP、GIF、PNG等格式的图片文件浏览和幻灯片播放,这在所有闪存MP4产品支持的图片文件格式里相对也是最为全面的。另外,V200还支持.SWF格式Flash动画,这一技术可以让许多网民们把动画带在身边看,而并不占用多少空间。
 
{imageTitle}

  V200支持Line-in直录,另外它具备电子书功能,可浏览TXT文本。存储方面除了内置闪存外,也可通过SD卡扩充,支持从SD存储卡复制数据,实现机卡交互功能。

  从全局来看,蓝魔的MP4产品策略还是要走精品道路的,而这款产品的上市,意味着蓝魔新一轮攻势将促进闪存MP4的普及。

  光泡观点:这款产品绝不同于sunplus方案,兼容性好、功能多,并提供了RM/RMVB格式支持,是市面上最全面的闪存PMP。价格方面也比较合理,值得消费者考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