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送天堂伞!优派VA703b液晶仅1499上市

    [LCD.PCPOP.COM 7月6日讯]:最近最过的品牌莫过于优派了,旗下多款17英寸LCD降至1500之下,让不少喜欢大品牌的人得以圆梦。这几天,优派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之下向市场投下了枚重磅炸弹,那就是最新的17英寸LCD——VA703b,与VA702相同,VA703b同样是一款入门级产品。

{imageTitle}
 
 为期9天的促销活动

    之前优派大张旗鼓的将旗下多款17英寸LCD降到1500之下,闹得沸沸扬扬!而最新的VA703b价格同样相当实在,仅有1499元,并且还有促销活动——在7月9号之前买VA703b送一把“天堂伞”,性价比优势非常搞。

{imageTitle}
 
 最新的VA703b
 
    优派VA703b与VA702性能上并没有多大差别。只是在外观上,两者看不出有什么联系。相对而言,VA703b全黑机身设计比VA702更加稳重一些。与前作相比,比较吸引人的就是右上角出现了能源之星的标示,看来优派VA703b在节能方面有了更出色的表现。
 
{imageTitle}  {imageTitle}
 
    优派有很多产品都采用朴实的圆形底座设计,控制按键一共5个,整整齐齐的排在面板正下方,看上去不失大雅。电源开关设置在5个按键的中间,优派在VA703b上将电源开关和电源指示灯整合在一起,这和三星930BA如出一辙,使用手感方面也很不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