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传承手写文化 蒙括"文明"电脑笔评测


一物多用,“唐朝篇”功能齐备
    这款手写板采用全球著名的wacom专业绘画板做硬件,保证了细致、圆润的操控手感。而电池感应技术的采用,则使得电脑笔本身无需电源供电,摆脱了普通电脑笔被线所束缚的局限性,让您随时随地挥洒自如,同时也无需担心电池电力耗尽的情况,让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imageTitle}

    在识别技术上这款手写板使用了2006版多模异构图形全新辨识核心,智能化的识别技术大大增强了手写板的识别能力,无论是连笔字还是连续书写多字,均能准确识别。同时人工智能学习技术可以将使用过的字位置提前以方便选择,另外同音字功能和联想词功能亦为用户的使用提供了方便。

{imageTitle}

    除了手写的功能之外,这款产品还可以拿来绘图,作电脑书法,作亲笔签名,以及当成鼠标使用。在软件设置界面上有一个按钮可以在“手写”和“鼠标”两个功能状态下切换,电脑笔笔尖相当与左键,而笔身上的按键则相当于右键。

    经过笔者测试,这款手写板的识别率相当不错,即使写得不太规范亦能被正确识别,准确率令人满意。同时可以很容易在鼠标功能和手写功能中切换,使得使用起来很方便。识别速度也还不错,可以接受。

{imageTitle}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优秀的设计,精湛的做工,强大的性能,集各种优点于一身。没有明显的缺点。用来绘图或是文字输入等都非常不错。此外文明系列还有宋朝篇,元朝篇和明朝篇,可供不同需要的用户选择。“文明”是写出来的,不是敲出来的,你觉得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