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实测解迷题! 优异集成显卡大战VISTA

    目前什么最火?相信大家会异口同声的说Vista,Vista是微软继Windows XP(后面简称XP)之后的新一代操作系统,在XP发布后不久就传出开发Vista的消息,但是大家沉浸在XP的喜悦中,使Vista并没有引起大多数人的注意。

    但是随着XP系统的成熟(SP3都快出了),大家已经下意识的等待新一代操作系统的到来了,早在去年微软就已经放出Vista的测试版本供用户测试,而就在前不久Vista的BTEA2版也与我们见面了,我们还针对大家关注Vista系统的现状发了一篇《500元轻松玩转VISTA 超强主板面面观》,里面针对Vista系统的特性,为大家介绍了市场上可以支持Vista的500元主板导购,获得不错反响。

VISTA到底多可怕?最新中文版性能测试

    这篇文章主要是分析了Vista的配置要求,如:需要支持DX9.0b以上特效就是其中一个最主要的标准,虽然从规格上来说集成显卡可以完美支持Vista,但是是否性能上会托后腿呢?

VISTA到底多可怕?最新中文版性能测试
 
 漂亮的桌面(点击放大1680×1050分辨率)

    我们就这个原因专门做了一个集成显卡实战Vista,平台选择了AMD最新上市的AM2的集成显卡主板,让我们看看到底集成显卡是否可以满足Vista的胃口呢?还是用测试说话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