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比P4快2.3倍!华硕975X+Conroe测试

    对消费者而言,“数字家庭”到底是什么?是一个概念,一个标准,还是一系列的产品?

    数字家庭是什么样子?一走进“数字家庭”,可以立即感受到扑面的凉爽空气,原来在进门前,我们通过电话或互联网遥控家中的空调、电灯、电视以及电脑等多种数字产品提前自动打开;我们通过网络、无线把网络冰箱、网络电视等等电器连接到一起。在家里,很多动作我们只需一个遥控器便可以完成,甚至灯光、窗帘、空调等等这些。

{imageTitle}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一块来自华硕的数字家庭主板,你可能很不理解,数字家庭与主板有什么关系,只是商家的抄做概念还是真有其价值所在?数字家庭给我们带来的最大体会,便是通过网络连接,可以随时分享全方位资讯与控制,那么其中很关键的一点,电脑是其中的连接核心,没有电脑PC的作用,我们无法架构这样一条共享的信息道路,那么再综合看到电脑的各个部件,主板成为了连接的中心。

    Intel曾经为我们描绘数字家庭必须满足三个方面的需求:简单(simplify)、Wi-Fi和High-Fi(合称Hi-Fi)。 

{imageTitle}

    简单,包括设置简单、关机简单、操作简单以及接入简单等多种方便使用的特性。Wi-Fi:指这种融合的设备能支持无线连接和通信功能。Hi-Fi:指这种融合的设备能支持高质量的音频和视频。

{imageTitle}
 
    华硕近日发布了一款针对数字家庭主板,命名P5W DH Deluxe。对照上面所提到的Intel为我们描绘的3套需求,转身而看华硕这块主板似乎满足了这些需求,这些都引发了我们的思考。

     华硕主板提供了最简单(simplify)智能软件控制,配备的Wi-Fi 无线网卡加速信息的分享,支持最新的静心双核Conroe处理器与8声道声卡,这为游戏、音频提供高质量的High-Fi品质需求,这些都是吸引我们且是成为一个数字家庭的必备。了解和熟悉是另外一个过程,他们并不相等,于是我们开始走入了详细的分析。

{imageTitle}

    今天我们的文章即将会为你解答:

1、什么样的主板符合数字家庭需求?

2、搭配Conroe处理器,975与946你选谁?对数字家庭毫无兴趣,作为发烧友你对Conroe处理器,最好的主板搭配是什么。

3、最新的Conroe平台,它比Pentium4快多少,Conroe平台电源功率需求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