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急诊"装机:2千元19大屏高性价比配置

    机箱:箱体的面板造型奇特,特有的“X”型装饰。机箱的外漆具有磨砂质感,色泽均匀,外观平整。这款机箱可以兼容ATX和MICRO ATX构架主板。通过了最严格的Intel 3.06GHz CPU温度测试。
 
 
 技嘉“X”机箱有黑,橙,红,绿,黄,银等颜色供选
 
    箱子在侧板上开出一个圆形蜂窝状的散热孔,可以将CPU散发出来的热量直接排出机箱,有效解决CPU的散热问题。机箱有4个光驱位,1个软驱位,5个硬盘位,完全能满足您的需要。

 额定功率达到了250W,目前市场报价为150元

    电源电源是我们选购十分重要的一环,这里我们选择了航嘉冷静王加强版,目前这款处理器市场售价为150元,选购原因主要由于这款电源是一款额定功率为250W电源,对比目前市场上虚报350W或更高的电源来说,这款电源无论从品牌上、价格上、质量上都更为合适。

急诊

 BENQ 双星奇缘键鼠套装

     鼠标键盘:对于一套定位办公用户的平台,鼠标键盘的选择对于我们日常工作影像是十分大的,一套好的键鼠可以让我们的工作效率事半功倍,这里我们选择了BenQ 双星奇缘键鼠套装光电版,BenQ虽然涉足外设领域时间不长,但是在中低端键鼠市场却拥有不错的市场份额,主要是良好的品牌口碑、不错的手感、超值的售价成为很多用户的最终选择,目前这款键鼠套装市场售价为90元,对于一套4000元办公平台来说,价格和定位各方面都比较合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