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急诊"装机:2千元19大屏高性价比配置

   以后我们每天都会有专门针对的不同主题,有需求的用户不要客气,尽管提哦,到这里发贴就可以:《泡泡主板频道攒机社区

    这套配置针对当前手都较紧的朋友,2500元的定位是目前大家普遍可以接受的价位,这套配置的一大亮点就是选择19寸 CRT显示器,但是由于定位的原因,在机箱电源等方面选择以够用为原则,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imageTitle}
 
平台:Intel

攒机主题:多媒体

针对用户群:学生、资金紧张的朋友

配置价位:2500元

暑期19寸超值大屏配置推荐

cpu

Intel 赛扬D 326(2.53GHz,散包)

1

275

主板

七彩虹 C.MRC41 Ver2.1

1

510

内存

现代 512MB DDR2-533

1

260

硬盘

希捷 80G/8M/SATA

1

395 

显卡

主板集成X300同级芯片

1

0

显示器

AOC C995

1

770

声卡

主板集成5.1声道声卡

1

0

网卡

主板集成10/100网卡

1

0

机箱电源

大水牛 网逸A0411

1

169

键盘鼠标

摩西 双子键鼠套装

1

60

总价:

2439 

 
装机点评
 
    处理器:处理器方面我们选择了Intel 赛扬D 326,这款处理器可以算是目前775平台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这款处理器主频为2.53GHz,采用256KB二级缓存,完全可以满足目前用户上网、多媒体等需求,目前这款处理器市场报价仅为275元,综合来看,性价比十分强悍,是当前不错的选择。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主频达到2.53GHz,却只要275元

    主板主板方面我们选择了七彩虹C.MRC41 Ver2.1,这款主板有两大特色是我这次选择它的关键,第一大特色就是它集成了性能优异的ATI X300显示核心,经过我们测试,这款显示芯片可以完美运行魔兽世界,是目前低端游戏配置的好选择。还有一大特色就是采用了DDR2内存,DDR2内存可以提供给用户更高的带宽,并且由于国际市场DDR2内存价格下跌,使之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imageTitle}

    主板还配备了10/100M网卡,满足目前用户对于网络扩展的需要,同时在音频方面也由出色表现,提供了支持5.1声道音箱声卡,不论是DVD还是玩游戏都轻松应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